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65
按揭新闻
币策:联储官员:战火未打乱加息
2022年2月25日 (东方)
俄罗斯与乌克兰战火纷飞,为全球经济带来不稳定,交易员押注下月美国联储局加息半厘的机会率单周大跌至不足一成之际,各国央行陆续就当前紧张外围局势表态,透过货币政策减低战事对当地经济的打击。

欧央行官员:应继续买债

反映利率期货市场的芝商所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期联邦基金利率在下月联储局议息会议上调到0.25厘的机率为90.5%,认为上调至0.5厘的仅9.5%,比上周四的66.3%大跌。这意味着市场几乎肯定,即使俄乌开火,联储局3月将加息0.25厘。三藩市联储银行行长戴利表示,未见到俄乌局势将打乱联储局加息计划。

身兼希腊央行行长的欧洲央行官员斯托纳拉斯表示,鉴於经济前景存在更多不确定性,欧央行首先不用再想加息,且应继续实行资产购买计划(APP)至年底,至少在9月后;对於市场所预期下月便提早结束,他直言反对。

欧洲约四成天然气来自俄罗斯,且依赖俄乌的谷物,属「鸽派」的托纳拉斯指,现时国际形势将导致短期通胀,主因能源涨价。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指,未有计划提早更改其宽松货币政策。该行将继续观察各种数据,包括民众对通胀的反应等,同时密切注意俄乌局势对油价的影响,因该国主要依赖能源进口。分析指,在能源及原材料价上升之下,日本通胀率有望在未来数月升至近2%目标。

南韩央行行长李柱烈表示,即使现时不认为俄乌冲突将变成大规模战争,但不可避免地造成影响。他指俄乌均是全球主要商品市场,危机升级将即时导致原材料供求不均,对通胀造成巨大影响。该行将维持利率不变,暂停币策正常化,直至新央行行长上任,并上调今年通胀预期至3.1%,料当地通胀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持续高於3%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