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48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3月4日
【大公报】言,联储加息幅度料缩水。纽约联储银行行长威廉斯表示,美联储局不需要以大幅加息来启动加息周期,他主张稳步加息,并在必要时调整加息步伐。今后加息快慢取决於经济形势,认为联邦基金利率到明年底升至2厘至2.5厘是合适。笔者认为,美国通胀如果升幅放缓,加息幅度未必如原先估计那么大。据威廉斯所言,当加息开始,联储局下一步将开始减持美国债券及按揭贷款支持证券,预计在今年较后时间展开行动。主要方式是证券到期后回笼资金不再投资,又或者考虑某个时间出售持有的按揭贷款支持证券,达到投资组合以国债为主目标。

【晴报】说,美储局暗示,本月加息0.25厘。在周二国会发表的言论中,美储局主席鲍威尔指为平衡美国面对的高通胀及俄乌局势变化带来的不确定性,在3月份加息时必须谨慎,但扬言倘日后通胀率并无如预期般快速回落,就不能排除有加大加息步伐的可能性。鲍威尔更表明支持於本月16日议息会加息25基点的决策。

【信报】称,香港纱厂申建商厦料过关。城规会今天(4日)将召开会议,当中包括最少3宗活化工厦申请,分布於长沙湾、葵涌和观塘区,规划署均不予反对,当中以长沙湾香港纱厂工业大厦第一及二期和万利中心最瞩目,将可合并重建为3幢商业楼宇,总楼面面积约107.66万方尺。

【明报】称,中信逾2亿沽德辅道中铺,持货37年帐面获利1.7亿。过去投资者甚少沽出持有的中区商铺,惟约半年来中区最少录得3宗逾亿元的商铺成交,共涉逾11亿元。市场消息指,由花旗银行租用约18年的中环德辅道中141号中保集团大厦地下B号铺,面积3805方尺,最新以约2.08亿元易手,尺价约5.47万元。是次为继去年11月资深投资者黎永滔以1.83亿元沽出德己立街德和大厦地铺后,3个月来再录逾亿元商铺成交。

【星岛日报】曰,发展商部署下季推盘路向。美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出席国会听证会时表示,有意在本月只加息25点子,加息幅度有机会收窄,本港地产界人士认为,香港跟随加息压力更细,料将维持低息环境,对本港楼市心理帮助大於实际作用,疫情发展影响更大。对於3月加息幅度收窄,地产界人士均认为对本港楼市轻微利好。中洲营销策划总监杨聪永指,美国加息幅度符合预期,预期香港按揭息口将不变,因此心理帮助大於实际作用,沙田火炭星凯.堤岸预计最快下季初登场,配合沙中綫通车时间,目前正内部装修全新示范单位。

【东方日报】指,九置基础溢利降「零售市道不乐观」。受投资物业公允值亏损收窄及财务支出减少近一半所带动,九龙仓置业(01997)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度亏转盈,录得纯利43.91亿元,惟撇除非现金项目的基础溢利仍按年减少近13%至65.18亿元。本期每股列帐盈利1.45元,派第二次中期息0.64元,按年减少7.24%;全年派息1.31元,按年亦下跌10.88%。管理层坦言,第5波疫情较以往任何一波都严重,对零售市道不乐观。

【文汇报】报导,暂缓追租如何实践,倡政府做担保,银行需配合延迟供款。严格的防疫措施下,不少企业的经营陷入绝境。新一份财政预算案提出立法暂缓追租,冀业主与租客共渡时艰。有业界人士认为由市场自行调节,效果可能更好,因为业主及租客有「唇亡齿寒」的关系。有零售业人士则认为,立法能迫使业主与租户对话,商讨减租,并指业主若愿意宽减租金,零售业界就不会拖欠。

【HK01】谓,喇沙滙4伙复式暂停销售,高尔夫.御苑停售一幢洋房。一手市场气氛淡静,个别发展商暂停销售工作。据一手销售网资料,路劲基建(1098)主席单伟豹私人持有的九龙塘喇沙利道25号喇沙滙,由3月1日起全盘暂停销售。喇沙滙为现楼,共提供4个复式户,面积由4,801至5,295平方尺,属四套房至五套房设计。项目自2015年10月推出,至今未录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