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67
按揭新闻
银公:与金管局保持沟通应对全民强检
2022年3月19日 (文汇报)
本港疫情严峻,不少市民关注政府计划展开「全民强制检测」的详情,以及有机会实施禁足下金融服务安排等,银行公会主席禤惠仪昨出席例会后表示,由於措施史无前例,加上政府未公布细节,目前正处於与监管机构保持互动沟通阶段,而银公一直都有收集业界意见,包括对於措施实施时间、分行及产品安排等表达关注,并一直与金管局沟通及反映,以准备不同应变措施,希望日后计划有更多细节时,业界在作出计划及准备前已有基本概念,令一直以来市场运作可以维持畅顺。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将适时向业界提供指引

禤惠仪表示,业界正等待全民强制检测的细节出台,由於暂时未知执行细节等,因此银公正在收集业界意见,并向金管局表达业界关注及沟通,包括商讨在全民强制检测下,如何可以保持整个市场运作畅顺,以及有何需要留意地方。她亦举例一些业界关注问题,例如在全民强制检测期间,一些按揭产品要有义务去何时成交等,又透露金管局对业界意见持开放态度,并乐意听取业界意见。

对於全民强检在即,银行会否有停运可能,以及市民要有何准备?金管局发言人早前回覆表示,政府已公布计划进行全民检测,在过程中会顾及香港的实际情况,包括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而金管局会继续与银行业保持沟通,并适时向业界提供指引。

另外,近期金融市场表现波动,禤惠仪指本港一向有很强的韧力,虽然近日金融市场有波动,但市场整体运作非常畅顺,亦见不到有系统性风险,虽然本港今年首季经济有机会陷入收缩,但她相信随着疫情纾缓、政府加码派消费券,本港今年下半年经济有望反弹。

银行坏账或有上升压力

禤惠仪亦提到,本港银行资产组合现时整体稳健,惟经济短期恶化之下,银行坏账有机会出现上升压力,不过她强调目前坏账率是相当低水平,加上银行向来都会以较审慎态度检视资产质素,故目前仍有缓冲空间,让银行在这段较困难时刻,维持资产质素处於健康水平,现时在系统和结构上亦未见对金融系统构成大的冲击。

港元拆息料滞后美息上升

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最少加息7次,禤惠仪指目前港元拆息上升,主要预示市场对美国加息预期、以及季结需求,而现时港银体系结余仍有逾3,000亿元水平,在本港资金充裕之下,港元拆息或滞后美息上升,暂时未见最优惠利率有上调压力,目前亦难言美国加息多少次,或利率升至什么水平后,香港才会调整最优惠利率,强调有关决定视乎当时市场的资金情况。楼市方面,她提到目前本地疫情影响下,睇楼情况减少,惟相信本港楼市存在刚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