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41
按揭新闻
富达:放眼长线网络安全股
2022年3月29日 (文汇报)
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频发鹰派言论之际,俄乌战事仍未止息,中东局势又见升温,市场风险胃纳续降,富达国际亚洲多元资产投资管理主管Matthew Quaife最新认为,这正为高瞻远瞩的投资者提供吸纳机遇,以放长线坐看「云」起时。香港文汇报讯

战事加息夹击现机遇

鲍威尔近日表示,联储局必要时单次加息幅度可逾0.25厘,以遏止通胀。市场对联储局将於5月加息半厘,同时展开缩表行动的预期随即升温。市场流动性或大幅收紧,地缘政治风险亦在增加,俄乌冲突仍未解,加上疫情阴霾未散,不明朗因素充斥市场,投资者风险偏好持续下降。

Matthew Quaife认为,最近不少本为市场广泛接受、且积累多年的看法备受挑战,包括战争时代告终、从哪里购买商品并不重要、以天然气发电较燃煤发电可取等。此时此刻,趋势主题投资策略便派上用场,即着眼於长期结构性增长趋势,评估世界中期将出现的变化,锁定投资领域。综观现时较为明显中期变化,各地政府、企业及个人必须重新评估一系列风险,如对石化燃料依赖、粮食供应可持续性,及欧洲战事会否由现实世界蔓延至网络世界,似乎仍然围绕可持续消费、能源效率、气候变化及网络安全等长期趋势主题。

Matthew Quaife指出,网络安全主题的长期驱动力显而易见,近年疫情加速各地政府、企业及个人生活的数码化,可是目前仅25%企业拥有足够的网络安全保护,可预示需求将持续增长,支持相关产业向好。

他指,留意到近期网络安全股随大市调整,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不乏增长型网络安全股遭到抛售,估值变得更为合理。最近网络安全股受压,亦正为长线投资者提供具吸引力的入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