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18
按揭新闻
港交所三大战略 强化优势创机遇
2022年3月30日 (文汇报)
港交所(0388) 昨日举行企业日,行政总裁欧冠升与其他高层一同交代港交所未来数年的工作重点,并表示资本市场受短期不利因素影响,但基本面仍强劲。未来将有「三大战略」,包括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资本与机遇,以及连接现在与未来。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绍基)

不过,港交所提出的战略,未有太大惊喜,港交所股价反覆偏软,全日跌0.1%报372元。

欧冠升:对新范畴持开放态度

在以视像形式举行的企业日上,欧冠升指出,近期资本市场受到中美贸易战、俄乌战事、本港金融人才短缺等冲击,亦面对着科技及资讯企业的监管收紧,以及对加息及环球通胀持续忧虑,这些因素十分影响本地市场,导致1、2月港股成交显著减少,尽管有很多企业排队上市,而完成上市公司数目显著放缓,但相信影响是短暂的。他指,目前有170间公司正申请在港上市,而大量中概股回流本港,证明香港是一个很好的市场。

他表示,现阶段首选是让港交所业务自然发展,在一些新范畴,该所会持开放态度,只要收购可加快发展。由於港交所在会上表明会发展碳排放权交易,故市场人士相信,在发展该范畴上有机会出现并购活动。

LME会汲取镍交易事件经验

市场关注,港交所旗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早前因期镍价格波动,需调高交易保证金,并一度暂停并取消部分交易,引来争议。欧冠升表示,集团会汲取今次经验,未来建立更好的系统应对,「我们理解个别投资者,对伦敦金融交易所暂停期镍交易的决定感失望,此决定是为了维持市场的系统性完整,并避免出现混乱,以保护市场,我们承诺从今次汲取经验,避免日后再次发生同样情况。」

欧冠升又提到,本地及内地疫情升温,在输入海外人才不足下,本地人才又见外流,金融界现正面临争夺人才的挑战。

中概股在美国亦正面临除牌危机,但有机会加快中概股回流香港上市。港交所上市主管陈翊庭表示,不少中概股正考虑来港采取「双重主要上市」,而非第二上市,因双重主要上市能获得纳入「港股通」的资格。

研允未有盈利大型科企上市

港交所正研究让未有收入和盈利的大型科技企业在港上市,陈翊庭称,正与证监会研究有关议题,但未有推行时间表。他续说,不少科技初创在发展初期需要资金,投资者也希望能在较早阶段,投资有关企业,日后若未有收入和盈利的大型科技企业在港上市时,他希望能够复制无收入生物科技企业在港的成功经验。

被问及本港的中小型股份流动性,远不如大型股份,港交所表示,未来会审视GEM的定位,评估是否需要修订上市规则。

港交所三大战略要点

1.连接中国与世界

・拓展及提升互联互通机制

・成为中国的首选离岸风险管理中心

・巩固作为中国首选离岸融资中心的地位

・拓展更多中国相关的产品

2.连接资本与机遇

・提升集团新股集资市场的吸引力

・优化市场结构,以提升交易、结算、交收及风险管理的效率

・丰富集团的产品生态圈, 提供更多不同资产类别的产品及增值服务

・拓展客户生态圈

3.连接现在与未来

・进一步现代化基建平台

・由「基建为本」模式转型至「以客为本」模式

・培养数码化业务能力,发掘数码化资产、ESG、私人市场及其他新兴领域的机遇

・善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