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77
按揭新闻
联储前老臣料美加息超5厘
2022年5月13日 (文汇报)
美国纽约联储银行前行长达德利(Bill Dudley)最新认为,联储局要加息至5厘或以上,才可控制高通胀。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绍基)

大幅收紧银根抑通胀

达德利接受外电访问时称,个人半年前认为联储局只须加息至4厘便足以冷却物价升势,但现在看来,利率要加至5厘甚至6厘,也不会令人感到惊讶。美国较早时公布,4月消费物价指数(CPI)按月升0.3%,按年涨幅为8.3%,撇除能源与食品的核心指数按月升0.6%,按年涨6.2%。达德利指出,联储局有必要大幅收紧银根,以限制经济增长及令失业率回升,才可望成功控制通胀。

达德利虽然是「前总裁」,但言论被市场人士认为很具参考性,达德利上月底曾扬言,联储局要有效控制通胀,必须在股市和债市掀起腥风血雨,达到股债「双杀」的效果。他直言,美国家庭目前把大量财富投入在股市,而债息则在急升后仍远低於通胀,故此有必要针对股债资产下手,让投资者受损。换句话说,他指要遏抑当地通胀,就要制造市场震荡,以达到金融紧缩效果。

事实上,联储局官员近期联手不断「放鹰」,正好反映联储局并不忧虑美股大插水的后果。有美资投行的分析师也承认,资产市场表现关乎控制通胀成败,因为若美股保持坚挺,会令美国加息及「收水」抗通胀的威力大降。由此可见,达德利的言论,其实透露了联储局对股市债市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