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72
按揭新闻
求助无门压力大 苦主「谂到头都爆」
2022年5月25日 (文汇报)
涉事的长沙湾新盘,至今仍有30多名买家未能筹够两成首期,之前缴付的一成首期也随时被「杀订」,不少买家为筹钱发愁。其中张先生2019年以997万元认购该楼盘一个400多平方尺的两房单位,九成按揭成空,如今要多筹近百万元「收科」,他说:「我哋洗湿咗个头,谂到头都爆,仍谂唔出解决方案。」更有人不堪压力,一度萌生轻生念头,幸最后获救。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文礼愿)

买家向海关地政总署求助不得要领

这30多名买家先后向海关、地政总署求助却处处碰壁,买家代表陈太说:「去立法会申诉部投诉,秘书处就话系刑事,叫我哋报警;但去到差馆时,警方又话系民事,叫我哋搵律师入禀。我哋只系小业主,边有咁多钱告发展商?惟有去海关求助,希望佢哋调查是否涉及《商品说明条例》,点知又话『楼宇不是商品』,未有跟进。」

业主们最后的希望是向消委会辖下消费者诉讼基金申诉,但陈太引述消委会职员指,基金列明一旦申诉人打赢官司,需向基金缴付「分担费用」,金额为「受助事项的利益价值之50%」,陈太担心以他们当日购入一个900万元单位为例,一旦胜诉,需将合约价值的一半利益、即450万元向诉讼基金缴付,「如果我手上有450万元,都唔使搵基金帮手。」

香港文汇报就此向消委会查询,发言人表示由於有关个案的情况较为复杂,消费者诉讼基金执行委员会及管理委员会需审视相关文件及作出详细和全面讨论,才可判断会否提供援助和酌情处理「分担费用」。

翻查资料,该基金过去10年间共接获188宗申请,最终就42宗个案提供协助,当中涉及22宗胜诉或和解个案中,当事人支付的「分担费用」平均占取回款项约28%,同期亦有两宗个案最终获宽免缴付「分担费用」。

发展商:可做八成一按 一成二按

涉事发展商接受香港文汇报查询时表示,自去年11月完成相关控股权公司的权益转换程序后,新管理层及团队已随即协调各方单位,致力确保项目发展进度畅顺及顺利交楼。直至今年3月中旬,才知悉项目前控权公司旗下财务机构拒绝相关买家作出九成按揭的申请。为协助买家顺利完成交易,新团队已为一众受影响买家提供由香港金融资本集团承造的八成按揭。

若个别买家要求最高九成按揭,香港金融资本集团会承做八成第一按揭,以及由 Priority Solution Limited 承造余下一成的第二按揭。

发言人强调,不少买家对九成按揭贷款计划持正面态度,截至本月20日,已有105位买家申请八成按揭贷款计划或九成按揭贷款计划;在申请八成按揭贷款计划的 54 位买家当中,已有 42 位买家的申请已获批核。而在申请九成按揭贷款计划的51位买家当中,已有30位买家的申请已获批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