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24
按揭新闻
美联储尽地一铺 港经济劫数难逃
2022年6月15日 (东方)
美国通胀尚在冲顶,如今市场焦点尽在联储局的反应,若然是尽地一铺猛力加息以遏抑通胀,虽然金融市场和经济都必然痛苦,但还有控制通胀的一丝希望;可若继续放软手脚,在加息力度留一手,通胀为患只会愈益严重,对经济的打击手尾更长。

面对息差扩阔,香港走资压力日大,且利息成本趋升,企业经营和市民生活都只会难上加难,两地通关无期蚕食老本已所余无几,经济愁云惨雾,股、楼二市自然亦难以乐观。

联储局5月加息0.5厘,是22年来首次加幅达半厘,一个多月来联邦基金利率合共上调达0.75厘,目标利率现加到0.75至1厘。本来,财金官员都认为通胀就此见顶,偏偏最新出炉的通胀数字创下逾40年新高。更要命的,乃次季以来内地因防疫封城,加剧国际供应链问题,作为中国主要贸易伙伴的美国,未来数月的经济必然会反映中国封城因素,第三季通胀来势更凶。

是故,理论上,包括本周在内的未来两至三次议息会议,联储局得尽地一铺,大幅加息四分三厘甚至一厘,以收服通胀「巨兽」,短期美国经济将会放慢,美股亦会持续受压,惟长痛不如短痛,当通胀受控,一切始有望重纳正轨。

反之,若然联储局因美国政局(11月国会中期选举)的考量,加息力度继续不到位,变相「让子弹飞」继续忍受高通胀的话,企业难敌物价升势,只有减少生产和投资,盈利前景转差,美股估值将续寻底;就业市场不景,消费者只有减少消费,恶性循环下,美国经济将离不开衰退,甚至滞胀。

到底联储局如何盘算,最快本周四有答案。看官要有心理准备,若联储局一如所料加大升息速度,港元与美元挂鈎,港息最终是「不加不加还需加」,企业与楼按成本开支将上升,抑压投资与需求。疫下香港经济尚未全面恢复,两地通关又苦无了期,营商与生活都只会更艰难。

昨日再见到港元触及弱方兑换保证水平,金管局又要接钱,相信短期之内类似的行动仍陆续有来。本港银行同业拆息趋升,H按业主利息支出上升,小数怕长计。虽然,港楼按揭贷款审批有通过加息3厘的压力测试作护城河,惟始终经济景气不好,物价与利息成本持续上升,难免压抑物业投资及自置居所的需求,仍然相对高企的楼价只怕最终难敌地心吸力,进入调整期。

香港作为国际枢纽,靠的是人流、资金流、物流畅顺。正常情况之下,香港的金融体制完善,有能力抵受有序加息所带来的考验。奈何香港至今仍执行严格的防疫限制,且受限於内地的防疫政策,两地通关大事日复日、年复年地拖下去,香港的「枢纽」功能犹如被废,就看何时花光老本,更放大加息的冲击,此前人才与资金已纷纷求去,竞争力不进则退,实际形势令人担忧。继续一潭死水下去,香港都变臭港,生人勿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