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87
按揭新闻
港GDP堪忧 走资提速 银行结余快穿2千亿
2022年7月18日 (东方)
受第5波疫情重击,本港首季经济陷入萎缩,踏入下半年,商界期望随着社交距离措施进一步放宽,中港有望恢复正常通关,企业景气度将明显复苏,惟忧虑外围环境转弱、需求降温之下,有专家料香港经济前景难言乐观。金管局近日更密密出手「接货」买入港元沽盘,反映港美息差拉阔下正在刺激走资套息活动。

市民手紧 零售或无增长

法国外贸银行亚太区经济学家吴卓殷预计,次季本地生产总值(GDP)或微升0.2%,随后第三季及第四季将继续反弹,但鉴於首季GDP录得4%跌幅,加上本港经济仍受到内外因素夹击,维持全年仅增长1%的预测。下半年本地零售表现虽将较上半年改善,惟环球加息和通胀令居民消费变得「手紧」,料本地消费反弹周期暂已见顶,预计今年零售业或实现零增长。

近年香港掀起移民潮,市场忧人才与资金流走,恐削弱本港竞争力。他指,相比早已重开边境的新加坡等国家,本港仍保持较严格的出入境管制,倘长期维持这个差异,或使外资和人才流失加剧,且早年香港在中美贸易战成磨心,疫情爆发后加快移民、资金外流出现。他续称,首季固定资本形成总额下跌,同时本港写字楼空置率依然偏高,意味本地企业和外企对疫下扩张在港业务态度相对保守。

成本涨 不利出口复苏

本港连锁零食店优の良品疑不敌疫情全线结业,吴氏担心,在美国加息、港元拆息跟随向上的不久将来,本港中小企或未能承受较高的融资成本。金管局自上周三纽约交易时段起连续3个交易日,已四度出手「接货」,累计买入286.92亿港元沽盘,以捍衞联汇制度,本周二银行体系结余将减少至2,048.65亿港元,欧洲7月加息「收水」若如期展开,恐殃及香港资金流向。

市场忧环球经济前景转差,香港货物出口的增速将放缓。他指出,本港5月出口数据再次转跌,即使下半年数值回升,也主要是由通胀推升,并不代表需求反弹。香港出口商会会长孙荣聪指,业界虽会尽量将外围环境影响降到最低,惟预期下半年本港出口反弹幅度不大。

全球航班减少令空运价格上升,出口转至海运,连带出口运输成本上涨,这些因素都不利出口复苏。然而,孙氏相信,随着内地放宽入境限制,中港贸易活动会增加,且香港在东南亚等市场的经贸活动亦有所增长。

他续指,目前本地大型实体展览的人流仍受疫情影响,相信即使本港重新对外正常通关,人流量还需一至两年时间才能恢复到疫前水平。

商会估再有企业倒闭

惟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吴宏斌强调,香港仍有充足发展机会,又指本港拥有较开放的营商环境,其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稳固,尚未见到外资大规模撤离,而金融业多为轻资产,待本港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营商环境改善后,企业对投资香港的兴趣大增。

他指,过去依靠旅客生意的零售商户深受疫情影响,下半年或再有企业倒闭,但相信「最坏情形已过」,未会涌现倒闭潮,因大多企业早已转型或缩减业务规模自救。他对港经济复苏前景正面,料明年增长重新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