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54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7月21日
【明报】称,两利好对冲加息,港楼价料温和调整。美国联储局近月大幅加息以压抑通胀,不止令当地楼市放缓,由於本港奉行联系汇率,港息长远需要跟随美息升跌,港息目前便有跟随美息上升的趋势,或会令本港楼市也出现调整压力。法巴谭慧敏分析,即使本港有需要跟随美国加息,但由於银行体系资金仍然充裕,故此港息上升幅度将不及美息。另外,她指出,虽然港息趋升令楼价略为回落,但近日新盘销售成绩不错,反映置业需求仍然存在,而且要留意的是,假如本港日后恢复与内地通关,置业需求料会回升。综合来说,她相信本港楼价仅会温和调整。

【文汇报】报导,转按直接过户。过去本港曾出现律师行因停业而令楼按客户资金遭冻结的事件。香港银行公会昨日宣布,银行业界年底前将就物业交易提供多一个支付安排,新造按揭银行进行转按交易时,款项将由「港元结算所自动转账系统(CHATS)」直接过户,无须把款项交由律师行托管,避免律师行停业影响客户的事件再度发生。不再经律师行。银行公会指,支付安排将会涵盖住宅物业的转按个案,包括住宅楼宇内的车位。所有现时为本港住宅物业提供港元按揭贷款的公会会员应於今年年底前为采纳支付安排作好准备,银行需向寻求转按的客户提供采用新支付安排的选项。

【大公报】言,市民置业更安心。解决住屋问题一向是港人面对的最大「痛点」,而物业买卖涉及的成交金额巨大,往往成为普罗市民一生中最重大的交易决定。假如在交易过程中遇上「不可预见」的风险,例如大约两年前发生的黄冯律师行被介入接管事件,事主当时所陷入的困境,以至面临的财务和心理压力之巨大,不难想像。公开资料显示,在2011至2019年期间,律师会共录得21宗介入个案,合共收到979宗申索、涉及约1.3亿港元。金管局与银行业界在现有的支付渠道以外引入新安排,最少可提供多一个支付方式予按揭客户选择,其出发点是加强对住宅按揭客户的保障,相信会受到市场欢迎。

【HK01】谓,金管局入市接钱,承接约112亿港元沽盘,银行体系结余跌至1652亿。金管局再度入市买港元。由於港汇再次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为捍卫联系汇率,金管局在市场承接约112.02亿港元沽盘,沽出美元。随著金管局再度从市场买入港元,本港银行体系结余周五将降至逾1,652.59亿元。自5月12日凌晨起,金管局已23度接钱。

【晴报】说,利奥坊•曦岸特色户售2288万,造价尺价皆破项目纪录。恒地(00012)旗下大角咀新盘利奥坊・曦岸,继日前尺价创项目新高3.1万元后,昨再录得双破顶成交。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二)部总经理韩家辉表示,2座28楼A室属顶层特色户,实用面积697尺,连213尺天台及106尺平台,3房间隔,以招标形式售出,成交价2,288万元,成交尺价32,826元,创项目成交价及尺价新高。

【东方日报】指,新盘概况:NOVO LAND 1A期,单日料8000人参观。屯门新盘开价后,市场反应踊跃。新鸿基地产(00016)的屯门兆康NOVO LAND第1A期,周二公布首张价单后,昨日起向公众开放示范单位,首两小时录逾2,000人次参观。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昨预计,该盘示范单位全日有机会录得逾8,000人次参观。项目本周五正式收票,将视乎收票反应,再决定销售部署。

【星岛日报】曰,雷鼎鸣:明日大屿及北都应同时推动。针对香港日趋严重的土地房屋问题,调查显示港人的人均居住面积中位数於二〇二一年仅得十六平方米(约一百七十二尺),而「劏房」的人均面积更仅得六点六平方米(约七十一尺),居住空间远低於全球标准,同时对土地房屋需求有增无减。负责调查的科大经济系荣休教授雷鼎鸣指出,本港在一九九三年至二〇二〇年之间,楼价升幅达二点三倍,但港人月入中位数只增加一点五倍,而年轻人群组的升幅更低至一点一五倍,显示年轻人愈来愈负担不起房屋,社会深层次矛盾难以纾缓。

【信报】称,甲厦六月再现负吸纳量。受疫情持续影响,整体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放缓。据仲量联行最新发表的《香港地产市场观察》报告指出,本港整体甲级写字楼市场在连续8个月录得净吸纳量后,走势於今年6月扭转,录得9.68万方尺负吸纳量(即整体迁出腾空的楼面多於新租出楼面)。报告指出,由於写字楼市场再现负吸纳量,故整体市场的空置率由5月的9.3%微升至6月的9.4%。中环空置率由7.6%上升至7.9%,港岛东由8.6%增加至8.9%;尖沙咀空置率则回落至10.2%。整体甲级写字楼市场租金在6月按月微跌0.1%,中环租金则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