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07
按揭新闻
当年9.5厘息 陈茂波:不会爆98年楼灾
2022年7月28日 (文汇报)
美联储局今晨公布议息结果,市场料其将加息0.75厘甚至1厘 ,势将进一步扯升香港的息口。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预料,港银未来数月或上调最优惠利率(P),但对比1998年时拆息达9.5厘,今时拆息只是2.2厘,认为本港纵使加息,亦不太可能引发类似1998年的楼市危机。财库局局长许正宇昨亦指出,香港未来是否跟随加息要视乎流动性,但随着息口上升,市民参与投资活动要小心管控成本。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数月内加P 后市无须悲观

美国进入加息周期。陈茂波在报章的访问中表示,香港将无可避免需要加息,但银行业流动性仍相对充足,香港无须跟随美国的加息幅度及速度。预计未来数月最优惠利率可能上调,将会是4年以来首次提高,上调时间取决於银行及存款流动而定。由於住宅供应仍然有限,政府未计划放松需求管理措施,会继续增加土地供应,加快房屋供应,不排除发展郊野公园边陲地带兴建房屋。

陈茂波并表示,部分人试图将现时情况与1998年对比,但这是错误比较,因为影响楼市的一系列因素不同,目前银行同业拆息(HIBOR)挂鈎按揭贷款利率2.2厘,远低於当年的9.5厘,即使稍为加息,亦无可比性。再者,单靠加息不太可能导致楼价急跌,亦要考虑供求及整体经济形势等其他因素。他认为,现时潜在住屋需求仍强劲,所以大家无须对楼市感到悲观。

许正宇强调金融系统稳健

许正宇昨在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表示,香港未来是否跟随加息要视乎流动性,但随美国加息,投资活动的成本或增加,市民要小心衡量风险。对於加息步伐进取会否对楼市造成影响,许正宇表示,楼价受整体经济影响,并非单纯跟随利息走势而调整。目前有一半私楼已经没有按揭,买家承造按揭时亦要经过压力测试,强调整体金融系统稳健。

许正宇指,目前香港外汇储备是货币基础的1.7倍,达到4,400多亿美元,香港的经常账亦处於盈余状态,相对其他经济体基础稳固,显示香港金融和银行状况稳健。他指,香港作为外向型经济体,外围经济活动对香港有很大影响,短期或会受美国加息影响,但香港整体金融和银行体系稳健,中长期而言,亚洲地区及中国的经济发展动力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