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99
按揭新闻
机构评美加息影响
2022年7月29日 (文汇报)
景顺亚太区(日本除外)全球市场策略师赵耀庭:

联储局的言论不及预期强硬,可能预示近期美元贬值,风险资产可能反弹。我持续减持美国股票,今年企业盈利估计仍需下调,意味着股市或会再次下跌。美联储未来有可能转向采取较不激进的收紧政策,预计9月加息0.5厘,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加息幅度将大大降低。

摩根资产管理常务董事兼亚太区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

联储局的加息行动与6月份制定的政策利率预测以及市场预期大体一致,自宣布以来市场反应偏向积极,短期内风险偏好潜在改善。中期资产配置建议基本保持不变,仍然更喜欢固定收益,尤其是高质量的公司债券。另外,看好亚洲疫后复苏,特别是东盟地区,同时也看好中国股市。

毕马威中国金融服务业合伙人马绍辉:

银行业净息差受惠於港元利率上升,而事实上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在过去数月已有所抽升,预期趋势将持续。受宏观环境、内地房地产行业放缓及疫情影响,下半年的不良贷款很可能会增加,但香港银行的资产负债表普遍健全,银行业应有能力应对不良贷款增长。

嘉信理财香港理财顾问林长杰:

联储局进取的紧缩政策有可能导致美经济陷入衰退。在经济增长放缓下实施货币紧缩政策的结果可能会是:收益率曲线进一步趋平或倒挂、债券市场风险较高的板块表现欠佳、美元走强。随着通胀和经济衰退的忧虑在下半年持续拉锯,预计市场将出现大幅波动。

制表:香港文汇报记者 岑健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