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50
按揭新闻
分析:美下半年料再加息多次
2022年7月29日 (文汇报)
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加息0.75厘。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日后将逐次会议决定加息步幅,不提供指引,但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在9月继续加息之后,今年底会再加息。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尚渤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Brady昨表示,如果美国通胀显著下降,利率便不用进一步大升,不过现阶段个人预料美国通胀虽或放缓,但幅度并不大,料美联储在9月继续加息,但由於美国经济转弱,因此加息步伐或将放缓。

「数据弱 政策紧」料为特徵

至於中金公司指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承认经济增长放缓,但鲍威尔暗示增长放缓是必要,经济增长放缓正是美联储希望看到,当前放缓的幅度还不足以让美联储停止货币紧缩。总括来看,美联储仍倾向於以牺牲经济增长换取物价稳定,意味着加息还将继续推进。但对於未来加息路径,美联储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对於9月是否再次大幅加息,美联储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这也引发市场对於加息放缓的猜想。尽管如此,该行认为这次会议传递出的信息不足以打消市场的顾虑,「数据弱、政策紧」仍或将是未来一段时间海外宏观与政策的主要特徵。

富达国际亚洲机构业务(日本除外)投资策略董事简立恒表示,美联储集中抑制通胀,导致进一步加息几率仍高。

不排除下次会议再加0.75厘

他认为美国经济下行风险愈见明显,未来数周至数月将逐步从硬数据中反映。但在劳动市场持续走强、供应压力些许缓解的前提下,美联储将继续观察后续的实质硬数据走向,或被迫继续采取积极的紧缩政策,不排除下次会议进一步加息0.75厘。

可能转向较不激进收紧政策

景顺亚太区(日本除外)全球市场策略师赵耀庭认为,鲍威尔强调由前瞻性指引转向依据每月数据决策,这可能被视为颇受市场欢迎的动向,因为这表示美联储并非盲目仓促地透过收紧政策来控制通胀 ,有可能转向采取较不激进的收紧政策。他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0.5厘,随后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加息幅度大大降低。但瑞银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nathan Pingle 预计,9月美联储将加息0.5厘,而11月与12月则分别加息0.25厘。

毕马威中国金融服务业合伙人马绍辉称,在6月发表 《2022年香港银行业报告》时,已作出美国息率将在2022年余下时间趋升的预期。马绍辉表示银行业净息差受惠港元利率上升,而事实上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在过去数月已有所抽升,预期趋势将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