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28
按揭新闻
不敢再拥抱熊市 投资最好先忍吓手 陈启宗:前景数十年来最难预测
2022年7月29日 (文汇报)
恒隆集团(0010)董事长陈启宗向来声称要「拥抱熊市」,即在市况最差的时候会见到集团出手购买物业,但他昨日直言:「此熊非彼熊也,有些『熊人』你可以找机会去买,有些『熊人』你最好先忍吓手。」他指出今天世界局势混乱,疫情、中美关系均无法预测未来走向,而俄乌冲突亦影响了世界资本流向及引发能源问题,最终亦会波及到中国内地及香港。他提到自己已撰写数十年的股东函件,未尝过如今天这样难以预测下半年市况的时候,寄语今日投资「要小心为上」。◆香港文汇报记者 颜伦乐

陈启宗昨日於业绩发布会上,被问到会否再「拥抱熊市」,他表示过去自己除了讲过「拥抱熊市」,近年亦曾提出「此熊非彼熊也」。他解释:今天许多局势发展难以预测,包括疫情发展、中美关系等等,而俄乌冲突亦正在影响世界的资本流向,引发能源问题等。世界范围的局势变化,最终亦会影响到中国内地与香港。他苦笑指,过去数十年都会亲自撰写致股东函件,未尝过如今天这样难以预测下半年市况,尤其当无法知道疫情变化及政府对疫情的处理手法时。虽然公司上半年处於艰难环境下,仍然做得不错,只要下半年局势未有再差下去,相信全年表现会不错。

恒隆地产中期纯利跌12%

恒隆地产(0101)昨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业绩,期内录得股东应占纯利19.48亿元,按年下跌12.84%,每股盈利0.43元,中期息维持每股派0.18元。撇除期内2.69亿元的股东应占物业之净重估亏损,股东应占基本纯利增长22.17亿元,按年增长0.77%。期内收入53.02亿元,按年上升6.57%。

恒隆集团中期纯利则14.39亿元,同比倒退约5%,每股基本盈利1.06元,派息0.21元。

加息对港楼市影响有限

上半年,物业租赁收入49.86亿元,按年升0.22%。其中,内地物业租赁收入增长2.19%至33.67亿元,香港市场则下跌3.63%至16.19亿元。公司表示,内地租赁收入增长受3月中内地爆发疫情影响,但集团内地物业分布各地,风险得以分散,整体业务表现保持强韧;香港方面,疫情拖累租赁表现,集团将继续按情况提供租金宽减等措施。

问到美国加息对本港楼市的影响,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过去10至15年间共有5个加息周期,当中3个周期本港楼价都上升,所以买楼亦牵涉信心问题。

此外,即使本港跟随加息,港息都是升至约2厘多,相信有置业需求的市民会继续买楼,但投资回报则会减少,相信以用家为主的项目、豪宅项目影响不大。

内地出现「烂尾楼」业主停贷风波,问到对内地拟设房地产基金的传闻有何看法,陈启宗指内地有关当局有足够数据与经验去处理,不方便作出评论,但相信不会演变为严重问题。他指出,内房今次的风波是过去20至30年累积而来,这样爆发的确令人担心,因可能会演变成社会事件,相信政府会小心处理。

卢韦柏补充,指内地现时供款者断供的俱为质素较低的项目,集团高端住宅是另一个市场,彼此没有关系。而集团至6月底净负债比率约26.9%,管理层检视现有债务组合后认为非常健康,现阶段未有计划大幅扩大负债水平。最近未有拿地,原因是公司希望购入黄金地段的商业项目,与目前市场上出售之物业有较大差异。另外,系内武汉「恒隆府」的销售时间,原本4月已准备好,但因应环境及政策的改变,会再观察后市,待局势明朗再物色时间推出。

本港租赁市场方面,卢韦柏表示,九龙区及港岛东的已有回升势头,但港岛区旳压力相对较大,因未来写字楼供应增加,而且属游客区的铜锣湾租赁业务仍需时恢复。

政府将於8月派发第二阶段5,000元电子消费券,卢韦柏称很期待,相信可提振本地生产总值及消费意欲,他对下半年零售市道审慎乐观,相信最坏时间已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