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04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8月22日
【大公报】言,供楼负担比率势再上升。特区政府日前发表半年经济报告,其中一项数据揭示出二季度置业负担指数达到71%,即供楼占入息逾七成,远高於2002年至2021年期的长期平均数49%。报告亦提到,如利率上升3个百分点,比率将飙升至93%,可算是相当骇人。上述置业负担指数,是以面积45平方米单位的按揭供款相对住户入息中位数(不包括居於公营房屋的住户),并假设按揭成数为70%及年期为二十年而计算出来。而坊间计算供楼负担比率的方法或略有不同,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的6月份供楼负担比率则录得62.3%,虽稍有回落但仍算是近年较高水平。香港加息将至,供楼负担比率会否进一步上升?

【HK01】谓,陈茂波:楼市断崖式下跌机会不高,惟不排除再有调整。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一电台节目上提到本港楼市,他指,美国今年累计加息2.25厘,预期9月可能再加,本港的最优惠利率有可能会上调,楼市有一定压力,考虑置业的人士需要小心。他又称,本港上半年楼价下跌了3%,仍处於平稳局面,虽然(楼市)断崖式下跌的机会不高,但不排除会再有调整。他又指,要收窄贫富悬殊首要的工作是解决房屋问题,市民能解决住屋问题,生活成本稳定,有助收窄贫富差距。

【晴报】说,港岛指标商厦空置率,7月录10.27%创新高。中原(工商铺)资料显示,香港区整体指标商厦空置率持续上升,7月份录得约10.27%,按月增0.22个百分点,再刷新有纪录以来新高;当中备受市场关注的中环及金钟区表现仍见疲弱,空置率均按月上升。中原(工商铺)认为,虽然7月份港岛区指标商厦空置情况不理想,但本港正式实施「3+4」入境隔离政策后,预料会吸引更多商务人士来港,加快经济活动,未来数月商厦空置率有望改善。

【星岛日报】曰,下半年大手买卖料回落。美国联储局连番加息,令投资市场阴霾密布,戴德梁行执行董事、香港资本市场主管高伟雄接受本报访问时指出,随市场预期息口持续上扬,租金回报必须同步上升,对投资市场难免有影响,料下半年逾亿元商用大手买卖跌约10%,成交金额仍有力靠稳,工厦及全幢酒店备受追捧,买家以房地产基金为主力。由於业主没有经济压力下,他们不会轻易减价,给予买家高回报,况且,现时疫情尾声、通关在望,预期成交价格不会下跌,惟相信宗数则会减少。

【明报】称,维港1号届现楼,料重启大型销售。东九龙启德跑道区PARK PENINSULA成为近年市区住宅新兴供应重镇,在区内全新楼盘MIAMI QUAY推出在即之际,同区首个入伙住宅楼盘、中海外(0688)发展的维港1号,继早前获批入伙纸及举行亮灯仪式后,市场消息表示,发展商近日已开放现楼示范单位予代理参观。据代理提供的照片显示,维港1号高层单位,拥有相当开扬的东九龙海景、市区景和山景,官感开扬,预料发展商稍后将以现楼形式,重启大型销售活动。

【信报】称,NOVO LAND累沽1366伙封王,1B期单日销371户,周末新盘成交飙2.9倍。新地(00016)屯门兆康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第1B期延续旺势,过去周日(21日)次轮销售383伙,即日沽出371伙,占开售单位约97%,套现约22.2亿元,连同在7月底开售的NOVO LAND第1A期,NOVO LAND发展项目23天内售出1366伙,打破由信置(00083)牵头发展的港铁元朗锦上路站第一期柏珑I及II,成为今年销售速度最快的新盘,吸金逾83.8亿元,并带动过去周末两天(20日至21日)新盘市场沽387伙,按周升约2.9倍。

【文汇报】报导,向隅客回流,二手成交弹升。大型新盘加推应市,开价「贴市」刺激购买力,一手旺场同时带动二手市场,美联和中原於刚过去周末(8月20日至21日)二手成交分别创16周、18周新高,可见购买力有回流二手迹象。惟由於新盘开价「贴市」,二手交投呈价跌量升局面,部分二手放盘需扩大议价空间才能促成交易,有原业主需要蚀钱沽货离场。一手开价「贴市」,二手「焗减」。中原地产刚过去周末二手成交录得20宗,按周升1倍,创4月中旬后18周新高。

【东方日报】指,香港:通关倘无期,楼价地价悲。在香港,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银行同业拆息(HIBOR)8月一度升至1.9厘,续创逾两年新高之余,以拆息按揭(H按)息率普遍为H加1.3厘、封顶息率为2.5厘计算,意味实际按息已升越封顶水平,较今年6月前实际按息主要在1.5厘附近,按息已加了一厘之多,故个别大型银行亦调高新做H按封顶息至2.75厘。在拆息续升之下,香港9月有机会跟随美国加息,上调最优惠利率(P),而在加P之前或再有银行率先上调封顶息率,而通过压力测试的入息要求亦将会提高,故置业人士的利率风险增加,入市得从长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