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38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9月7日
【大公报】言,资金蛰伏,静待楼市反弹。港人仍然生活在充斥偏见的世界中。以楼市为例,楼价的而且确处在下跌中,但楼价下跌并不意味应该全面悲观。市场调节本来是平常事,如果因此而将悲观情绪过分渲染,无疑是不理智的。最近很多评论员都将香港迟缓跟进加息而引起的套息活动,解读为资金外流,但其实只是投机者在香港借钱去买美元而从中获取息差的行为。财爷表示,香港不但没有资金外流,上半年本港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仍略升0.4%。最新数据也显示,香港总存款量连续两个月上升,仍处在一个上升趋势中。

【明报】称,大新永亨再加H按封顶息,最高升至3厘,分析料美议息后或加P。接近9月底季结,港元拆息(HIBOR)再度上升,与楼按相关的1个月拆息昨升至1.929厘,创近两年半新高。新做拆息按揭(H按)於7月触及封顶水平后,封顶息率普遍调升至2.5厘至2.75厘。昨日再有本地银行公布上调锁息基准,令调整上限息率的银行增至10间。大新(2356)及华侨永亨近日分别上调H按锁息上限,其中此前已加至2.75厘的华侨永亨,再加至3厘或为全城最高。有分析预期,1个月拆息於本月内升穿2厘,随美国9月议息后,月内有机会调升最优惠利率(P),料续有银行上调H按封顶位。

【信报】称,地产经纪「脱衣」看楼市。日前有地产经纪「脱衣」瞓浴缸拍片推介楼盘,引起热议。这件事可拆分为三个层面,首先该经纪的行为本身不一定有问题,皆因相关楼盘一大特色为「巨型浴缸」,须有对比才可突显,况且她用浴巾紧包身体,不算过於暴露,可谓无伤大雅。但从集团形象层面来看,值得注意在香港作买楼决定的往往是「女主人」,她们大多不喜欢看到其他女性宽衣解带,所以此举对於品牌未必有利。最后,目前楼市非常淡静,「面临生死存亡之秋」,地产代理从业员需要多才多艺吸纳客源,经营社交媒体个人频道正是其中一条出路

【HK01】谓,信置九龙湾甲厦三层叫价15亿,安康宁药业放售半世纪商厦。再大型发展商及本地老牌家族放售旗下大额物业。由信置(0083)持有的东九龙甲厦国际交易中心顶层三相连全层楼面,新近委托代理放售,总意向价近15亿元。至於老牌家族安康宁药业亦放售自用超过半世纪、位於太子弥敦道的商厦大厦,市值约2.8亿元。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分区营业董事黄美欣表示,九龙湾宏照道33号国际交易中心29至31楼推出放售,每层面积约27,457平方尺,合共约82,371平方尺,意向尺价约18,000元计算,每层意向价约4.94亿元,涉及总金额约14.82亿元。

【文汇报】报导,疫市扩充李宁租广东道铺。7800尺月租200万,较高峰期跌逾7成。新冠肺炎疫情下,铺市租金近年大幅回落,特别是核心区一线铺位,虽然近期有不少外资品牌陆续撤出,但亦有中资品牌趁疫市扩充进驻。有消息指,尖沙咀广东道新港中心复式巨铺已获内地体育服装品牌李宁趁疫市承租,每月租金约200万元,较旧租金大幅回落超过七成,料为今年全港最大额的街铺租赁个案。目前,该铺已围板进行装修工程,围板亦已印上李宁的品牌标志。

【东方日报】指,Seasons Bay 3期料周内开价。新界一手上车盘密锣紧鼓推售。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天水围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部署日内上载楼书,有机会周内开价。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项目本周内会率先开放现楼予传媒预览,而定价会参考项目第1期及第2期,成交尺价约1.5万元。由於今期景观及位置更有优势,故相信今期的价钱会更理想。新地代理租务副总经理孙雅茵称,Wetland Seasons Bay自设约20个商铺,餐饮食肆占整体约50%,并会引入国际幼稚园。她指,约八成的商铺会於今年底开幕,每方尺租金介乎约80至130元。

【星岛日报】曰,市建土瓜湾项目突击招标。市建局马不停蹄推出发展项目,除观塘市中心第4和第5发展区「巨无霸」商业项目今日截收意向之外,该局昨日突然推出土瓜湾第四个以「小区模式」发展的荣光街/崇安街发展项目招标。消息透露,发展商需自行提出「一口价」,以价高者得决胜负,日后售楼收益达60亿以上须按比例分红,最高达五成。该项目市场估值综合约30.6亿至36.2亿,每尺楼面地价约1.1万至1.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