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83
按揭新闻
自由党倡豁免海外人才印花税
2022年9月9日 (文汇报)
行政长官李家超正就施政报告展开谘询。自由党昨日与李家超会面,就施政报告提出94项建议,重点向特首讲述有关人才输入及人力资源的建议,包括考虑为合资格的优秀海外人才,於本港工作及居住届满一定年期后,可获退还已缴付的买家印花税。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郑浚文)

自由党认为,特区政府在制订政策时应推陈出新,配合实际情况,而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加大力度,吸引内地和海外人才,及与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制造协同效应,发挥香港「桥头堡」的作用,提升香港竞争力,为粤港澳大湾区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该党建议政府让合资格的优秀海外人才,在本港工作及居住届满一定年期后,可获退还已缴付的买家印花税,例如3年后可获退还一半,满7年更可退还全数等,与香港永久居民看齐,从而增加人才留港发展的吸引力。

自由党又建议,推出「精英人才签证/注计划」,为毕业於内地及海外顶级学府的毕业生,在未有获聘的情况下提供为期最少一年的工作签证/注,鼓励全球精英人才来港就业和定居,又建议政府检讨「补充劳工计划」,因应社会需要放宽职位限制。

自由党希望政府由高中开始加强中学生的生涯规划教育,重新检视职业教育的方针及定位,增加资源以培育各式人才,特别是一些目前已经出现人才断层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