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81
按揭新闻
美联储加息「没尽头」 新点阵图成焦点
2022年9月21日 (文汇报)
美国联邦储备局今日晚些时候将结束一连两天的议息会议,预料再次加息0.75厘,以遏抑居高不下的通胀。市场人士对於今次加息幅度早有心理准备,他们更关心局方在会后发布的「点阵图」,当中显示联储局官员对直至2025年底的利率预测。经济学家预测点阵图会显示局方直至明年将持续加息,货币政策甚至更激进,以支持局方的「鹰派」立场,全力遏制通胀。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

市场预期联储局公开市场委员会将连续第三次加息0.75厘,试图为过热的美国经济「刹车」,意味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3厘至3.25厘的新目标区间。局方同时将发布自6月以来的新一份「点阵图」,其中汇编了官员们对2025年底前的利率预测,还包括官方对通胀、失业率和经济增长的估计。

6月预测失准 信誉岌岌可危

美国银行全球经济研究主管哈里斯表示,「他们必须传达的信息是,他们没有看到加息的尽头。重要的不是利率变动幅度有多大,而是它们会持续多久。」哈里斯指出,联储局在6月份的预测中表明,局方有信心实现「软着陆」,即在不造成重大经济损害的情况下控制通胀,但这预测已证明「不可信」,令联储局官员今次发布点阵图面对更大压力。许多经济学家警告,在一些人质疑局方积极紧缩经济以根除通胀的决心之际,联储局的信誉正岌岌可危。

利率料年内升至约4厘

部分经济学家则预测,点阵图预计将显示今年全年甚至可能持续到2023年的货币政策将更激进。Voya投资管理公司资产配置主管莱因哈德表示,「点阵图将不得不表明,一旦利率提高至今次加息周期的峰值,会维持在这水平一段时间。」预计利率今年内升至约4厘,在明年达到更高水平,与联储官员6月预测利率到今年底达到3.4厘、明年达到3.8厘相距甚远。

此外,在预期通胀持续上升的情况下,联储局官员料更直接地承认,经济增长和就业受到的打击,较他们在夏季开始时预测的更大。当时官员们估计到2024年失业率将升至4.1%。目前,美国失业率继续徘徊在3.7%,经济学家预测明年会超过4%。

联储局前理事杜克认为,局方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通胀,但将面对不少困难,「将通胀率降至4%可能容易,但要将通胀率降至3%以下可能困难得多。」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考虑到美国8月份通胀数据令人忧虑,要强化联储局降低价格压力的决心,最有效方法是本周将利率上调1厘。然而利率期货显示只有20%机会加息1厘,反而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大手加息将延长至9月份之后,可能会在11月的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加息0.75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