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37
按揭新闻
长实否认走资: 发展商价啱就卖
2022年10月10日 (文汇报)
长实一次过大手沽出波老道豪宅项目,由於涉及金额逾207亿元,再引发市场揣测该公司是否「走资」。长实执行委员会委员兼执行董事赵国雄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时指,今次交易是因为「计啱条数」,而新加坡华瑞资本则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因此在港物色瞩目的投资项目,藉此进驻香港及大湾区其他城市,非但不是市场传言的「走资」,更实属「双赢」局面。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曾业俊)

套现投入屯门住宅地

对於市场有声音认为长实今次「平卖」项目,赵国雄解释,长实是次为华瑞提供折扣优惠以吸引对方投资,实属平常;而长实亦在交易中获利约63亿元,对此成绩表示满意。长实透过今次交易套现后,会将资金投放在其他项目,例如最近斥资逾46亿元投得一幅屯门住宅地发展,上周四(6日)亦有入标竞投市建局土瓜湾荣光街/崇安街项目,希望再次夺标。此外,虽然部分市场人士以13万元尺价作为项目指标,惟该价钱其实并非项目每伙成交单位的平均尺价。

赵国雄指,长实是次为华瑞提供贷款安排及长达两年半的成交期,纯粹因为考虑到华瑞一方的投资回报,事实上,市场有新盘成交期长达3年。他解释,如果华瑞一笔过斥巨资购入项目,投资回报相对低;反而分段付款,投资回报就相对高。对长实而言,即使资金回笼需时,亦影响轻微,因为货如轮转更重要。再者,假如项目不是一次过售予华瑞,而是拆散发售,亦可能要为买家提供长成交期,结果其实一样。他强调,公司做生意最重要是「计数」,是次交易双方都认为回报理想。

他又表示,长实自去年12月底开始与华瑞洽谈波老道项目,该笔交易的磋商历时长达9个多月,期间豪宅楼价走势平稳。早於该项目仍在楼花期时,已一直有其他投资者想一次过购入项目,但当时对方提供的买价未达长实的理想价;当项目刚落成之后,亦有投资者主动接触,表示有意一次过买入,不过当时市场质疑项目造价,因此交易告吹。

指20%利润属合理回报

他强调,长实作为发展商,向来不会自持住宅项目收租,而将项目丢空几年亦无意思,因此易手是最佳做法。长实现时只有百多伙新盘余货,宗旨是货如轮转,直言「揸住(发展项目)当宝的不是发展商,而是收租佬」,并表示长实永远是「计啱条数」就进行交易。长实向来反对惜售,亦不想囤积居奇,只要价啱就卖。他补充,长实一直积极投地,只是其他发展商出价更勇。

他又指,公司策略向来是看经济周期,在高峰期保持审慎,在经济回软时出手,不会和市场对赌,亦不会赚尽。对长实而言,20%利润属合理回报,以地产项目平均需时5至6年发展计算,每年回报其实只有4厘。

对於目前楼市表现,赵国雄认为,楼市是香港经济指标,目前本港经济衰退,预料今年底大众市场住宅楼价将按年跌约5%。但他相信,当香港全面正常通关后,旅客回流香港将带旺经济复苏,加上本港住宅供应紧绌,楼市将会随之回复活跃。至於豪宅则属於另一个市场,豪宅物业的付款计划亦与大众市场住宅截然不同,加上现时经济情况主要影响基层,上层人士所受影响不大。他认为,豪宅买家置业时主要考虑资金流,而非按揭利息;加上中国内地是亚洲最大市场,全面正常通关将吸引外资及上层买家回流香港,促进豪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