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17
按揭新闻
4万代理 全年分不到2单生意 楼市下行买家观望施政报告 成交料32年最少
2022年10月11日 (文汇报)
受累经济及息口压力,本港楼市进入下跌周期,加上市场观望特首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的房屋供应措施,近日楼市成交持续下跌。有代理行预测全年整体物业注册量仅录约6.4万宗的水平,将是自1991年以来32年新低;值得留意的是,目前代理持牌人数仍高达4.16万人,意味每位代理全年做不到两单生意。中原及美联昨同时发表研究报告,认为政府应该要调整需求管理措施。美联集团主席黄建业更直接提出调整三项辣税,包括将15%的从价印花税,回复双倍印花税(DSD),希望政府助楼市「复常」。◆香港文汇报记者 颜伦乐

近月本港疫情缓和,政府先后放宽入境检疫及压力测试,但黄建业认为对市场的刺激仅「昙花一现」,指楼市受加息及疫情夹击,今年楼价跌幅已扩大至8.22%,全年楼市下跌已成定局。他指,如往后跌势加剧,将影响地产、银行、律师等众多行业,希望政府的施政报告能提出减辣措施,助楼市及早「复常」。

楼价下跌的同时,成交量亦每况愈下。中原大数据资料显示,10月首9日,十大屋苑仅录得20宗登记成交,与9月份全月151宗作比较,十大屋苑成交量只及9月全月的13%,料全月或低於100宗,创2019年8月后3年多新低。事实上,多项负面因素影响下,今年楼宇交投均持续低迷,美联物业预测全年整体物业注册量仅录约6.4万宗的水平,创出自1991年以来32年的新低。

黄建业倡「招商引资」振经济

黄建业认为,施政报告应提出更多有效的「招商引资」方案,以不同的优惠,甚至放宽移民及来港升学的政策,以吸纳海内外的人才及资金来港,为本地经济带来新动力。此外,他亦提出从速撤销或放宽已失效的「辣招」,涉及3项具体建议。第一项是将现时15%的从价印花税,回复双倍印花税(DSD),活化换楼链。

其二,是提议下调买家印花税(BSD)税率,或取消BSD税,以吸引环球人才及资金来港置业。第三是取消额外印花税SSD、或可将年期及税率回复至「加强版」前。黄建业认为,放宽检疫、移民及楼市是吸引资金的最直接途径,否则将错过复苏的机会。

黄建业指,现时价量的下跌只是受到外围利淡因素影响,认为本港楼市基调稳固,特别是近年降低压测门槛,楼市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松绑,若政府能有效吸引资金来港,及解决人才流失的副作用,待资金再次涌入,楼市即会「复常」。

陈永杰:不少市民已变负资产

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今年3月起,美国已加息5次,香港亦於上月调升最优惠利率0.125厘,再加上各项经济数据反覆向下,股市波动,买家入市信心不足,令物业市场成交进一步萎缩。其中9月份一手仅600余宗,创半年低位,发展商见市场气氛冷却亦不敢贸然开卖。

陈永杰指,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於今年内已录得逾一成跌幅,重返2019年2月水平,近日成交个案不少都需要蚀让。而楼价由高位下调逾一成,不少近年以高成数按揭入市的买家,更已陷入负资产危机。陈永杰形容,楼市已进入「冰河时期」,早前为了炽热楼市而推出的辣招已不合时宜,於楼市「发冷」时仍坚持给予退烧药,将令楼市病入膏肓。

黄建业对楼市

的三项建议

⒈将15%的从价印花税回复至双倍印花税DSD,活化换楼链;

⒉下调买家印花税BSD税率或取消BSD税,以吸引人才及资金来港置业;

⒊取消额外印花税SSD,或将年期及税率回复至「加强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