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41
按揭新闻
中产置业叹无奈 虚招点吸引人才
2022年10月21日 (东方)
死揽辣招唔肯改

《施政报告》提出「减辣」,合资格人才在居港7年后,可获退已缴付的置业印花税,惹来各界炮轰不全面「撤辣」。有议员昨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上指楼市已有调整,再无炒家,认为楼市继续下跌家庭和银行会受影响,亦有议员认为来港7年人才置业能够退印花税的政策是先徵后退,实际上难以吸引人才,另有议员直指供楼利息高,质询政府有何短期措施协助中产,但政府却死揽辣招,指印花税仍有存在价值及不打算在施政报告中处理。有学者强调本港楼价太贵,加上印花税亦太高,置业太艰难,不少人才或因此离开香港。

市民呻「落错车」 港府:不能引发动荡

有听众昨晨致电电台,指想购买500万元的单位,但已经要缴付15万元印花税,促政府怀着父母的心,帮助市民置业。特首李家超回应指知道有诉求,相信推出足够数量等可以让私楼满足市场需求,令价格更符合实际,认为要满足市民拥有物业的理想。亦有市民指曾经买楼后出售,但近年楼价上升,已再难买楼。李指相关政策要视乎市场情况而调整,楼价是敏感的问题,要小心处理,楼市涉及投资和炒卖的因素,政策不能有引导市场出现动荡。

印花税先徵后退 称想专才落地生根

及后在答问大会上,地产及建造界议员龙汉标指香港处於非常时期,楼市已有调整,再无炒家,认为楼市继续下跌家庭和银行会受影响,关注政府「撤辣」的市场指标。会计界议员黄俊硕亦指港府提出来港7年人才置业能够退印花税的政策是先徵后退,难以吸引人才,认为合资格人士,应先不用缴付印花税,离开才徵税。李指政府内部在商讨有关政策时考虑到争取人才,希望他们能够落地生根,就必须与本地居民一样的置业待遇,以及不要无端引起楼市炒卖,强调政策是挽留人才,并非房屋政策。

另一议员李镇强亦指现时供楼利息不断上升,质询政府会否推出短期措施协助中产,但李家超仅指过往财政预算案有退税等安排。

按揭利息持续上扬 供楼人士负担大

政府无意撤辣,有财金官员昨更重申,当年推出辣招因为当时楼市供应仍相当紧张,未有物业的香港市民可优先买楼,但现时楼价仍相当高,考虑撤辣要有5个因素,包括楼市的价位,现时属轻微调整;第2点是成交量,在8年间每年成交量是6万左右,去年楼市亦是平稳,成交量约72,000左右,今年平均每月4,000,息口未加完,故大家会审慎;3是未来供应量,今年楼宇全年会落成23,000个单位,未来3至4年一手楼供应是90,000左右;第4是经济情况,短期是之前受疫情影响所以辛苦,但恢复通关后将会变好;第5是市场气氛,大家较审慎,但不见有恐慌式抛售,考虑利息负担,供楼人士负担重了,但仍未到最差,目前环境是毋须改变措施。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讲师陈伟强指现时楼价太高,在外地几乎可以买两层楼,如楼价依然高企,加上印花税高昂,人才自然会选择离港置业。他续称,坊间已有人清盘,维持印花税影响二手市场买卖,甚至会让市民出现现金投资问题,直言不撤辣对经济环境有影响,政府应重新及全面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