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19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10月21日
【晴报】说,5大因素,楼市暂不撤辣,10年供3280公顷地,等同两个将军澳。近来楼市价量齐跌,社会有声音要求撤辣,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点出要考虑5大因素,指过去1年楼价微调7.5%,无出现恐慌性抛售,短期内供应仍不足,相信本港逐步复常后,经济会好转,强调毋须改变楼市「辣招」。特首李家超亦强调「辣招」仍有存在价值,每日都「动态」留意变化。当局又披露,未来10年本港可供发展的熟地逾3,200公顷,相等於两个将军澳,其中四分一来自北部都会区及明日大屿。

【明报】称,《施政报告》减辣逊预期,大行料楼市续向下。特首李家超日前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大行对其房屋政策持保留态度。汇丰认为,该报告缺乏放宽楼市措施令市场失望,又预计私人住宅市场将进一步疲弱。摩通亦称,放宽来港工作人士印花税措施属预期之内,加上无其他措施推出,市场因缺乏额外惊喜感到失望。汇丰称,有关合资格来港人才可申请退还额外印花税措施,可能提振部分市场情绪,但不足以支持楼市,加上本地经济疲弱及利率上升,该行预计本港楼市将进一步向下。该行指年初至今楼价已调整8%,预期明年全年将跌7%。

【东方日报】指,简约公屋难纾压,完善房策须撤辣。本港楼市现时一沉不起,买楼即变负资产的惨况比比皆是,不少中产身家大缩水,港府坚持以辣招妨碍二手楼流转,难道就不会坚定中产「止蚀离场」的决心吗?更何况,纵然楼价节节下跌,仍非夹心阶层所能负担,港府不撤辣,最终只会两头不到岸!要稳定楼市,同时协助港人一圆置业梦,只有「增加供应」一途,辣招根本已无存在价值!

【大公报】言,拆息抽高,资金成本升,港年内料再加息半厘。美国联储局议息在即,在套息交易下,港元汇价持续走弱。金管局昨日再度入市,承接30.62亿元港元沽盘,银行体系结余将於今日(21日)降至1001.66亿元水平,跌穿1000亿元心理关口只是时间问题。专家分析指出,面对资金成本不断上升,本港银行有机会早於美国11月初议息前抢先加息(最优惠利率),幅度约0.25厘,料今年余下时间香港将加息两次,合共0.5厘。

【HK01】谓,地价或回落,陈超国:政府宜未雨绸缪,寻新财政来源。就新一份《施政报告》,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董事总经理陈超国认为,报告指出未来十年的政府卖地和铁路项目,只能提供10万个私人住宅单位,即每年1万个,远低於过去十年的平均供应量。但现时地产市道正受众多不利因素影响,楼价已开始转势下调,紧绌的供应量正好减慢楼市下滑速度和幅度。

【星岛日报】曰,ONE INNOVALE-Cabanna今抢先开价。《施政报告》落实北部都会区更多发展细节,位於「北都」区内由恒基发展的粉岭ONE INNOVALE系列项目趁势随即加快推盘步伐,推出压轴的第3期ONE INNOVALE-Cabanna发售,并连消带打,於《施政报告》公布当日随即上载楼书,昨日亦首度展示项目示范单位,发展商并於今日公布首张价单,首批单位料推出约120伙,将涵盖开放式至3房户,料预计可於月内进行首轮销售,速度之快可谓近期少见。

【文汇报】报导, 土地持份者争拗,恐窒碍发展节奏。特区政府昨公布未来十年(即2023/24至2032/33年度)土地供应量将达3,280公顷,其中四成在「北部都会区」内。未来土地供应逐年呈上升趋势,由首年约110公顷,至第十年可达480公顷。政府描绘的愿景十分美好,然而多年来收地争拗不断,市场担心即使有土地「可取」,但未必「可用」,相信未来在「生地」变成「熟地」的过程中,仍会面对与原有土地持份者的争拗及发展程序冗长等难关,随时窒碍土地发展的愿景。

【信报】称,新盘售出率61%,北都销情最旺。今年新盘市场受多项负面因素打击,发展商推盘步伐明显放慢,美联物业统计显示,截至10月19日全新登场的新盘共提供10897伙,按年大减21.3%,当中约6645伙或约61%售出。「北部都会区」一带的新盘销情明显较佳,首10个月推出的楼盘共涉及5777伙,售出单位比例高达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