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845
按揭新闻
富邦:港股年中前升势或扩大
2023年1月16日 (文汇报)
踏入新一年,港股表现反覆向好,大市逼近二万二千点关口。富邦银行(香港)第一副总裁兼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潘国光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预期在疫情好转、复常通关等一连串利好因素影响下,港股回升力度及宽度均会转强,短线整固过后年中前料可扩大升势。另外,资金流向转趋利好香港市场,港元货币供应见底回升,料亦会支撑楼价逐步回升。◆香港文汇报记者 马翠媚

恒指去年录得逾30%跌幅,潘国光认为去年港股是「跌多了」,因此他预期今年港股回升力度及宽度均会转强,主要反映去年跌幅过度,以及疫情改善及防疫措施的优化,加上内地监管机构对房地产及科技等行业监管的有所放松,令市场情绪转趋乐观,目前恒指位处22,000点附近水平,市场情绪并不算很亢奋。

港股短线料现回吐

不过,他表示随着一些经济数据陆续出台,若这些数字未迅速恢复,港股或会出现获利回吐,但在短线整固过后,年中前料可扩大升势。

潘国光亦预期,内地今年首季经济可能增长约3%,与去年全年增长速度相若,但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经济复苏机会相当大,预料第二季随着内地疫情持续缓和,更多工厂复工,以及人流和物流恢复下,内地GDP增长将迎来较大反弹,全年经济增长料约处於4.5%水平,主要受惠楼市对经济负面影响减退,加上疫情趋缓将带动市民消费意欲增强。

港息或随美息横行

他亦提到,今年很多机构都估计欧洲或英国经济衰退机会很高,对美国经济衰退几率的预测则有较大争议。至於美国加息步伐方面,他指参考利率期货市场预期美国在2月及3月将各加息0.25厘,而在5月或6月有机会再加息一次。他预期,美息在今年中见顶后或横行一段时间,意味港息亦跟随美息在见顶后横行。

他预期美国加息周期料行将结束,加之内地疫情或於3月见顶,届时内地人流、物流及出入口都恢复正常,经济表现增强,而欧洲经济预料亦会开始企稳,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届时美元将有一定跌幅,新兴市场或「跑得更快」。

至於本港楼市方面,潘国光预计随着港汇偏离7.85弱方兑换保证,加上资金流向香港,投资港股等,亦利好香港市场,在港元货币供应见底回升的预期下,料将支撑本地楼市逐步回升。

他预期港元货币供应将於3月见底,由於楼市表现或稍为滞后,因此料至今年5月到6月左右港楼价将按年跌两成,届时将触底反弹。

楼市年中或触底反弹

而在环球不明朗因素增加下,他认为今年有三大因素将影响环球金融市场,包括美国及主要工业国加息缩表、内地及香港疫情及防疫措施的调整以及俄乌冲突及地缘政治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