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161
按揭新闻
【专家睇息】美息未见顶 需扣好「安全带」
2023年2月3日 (文汇报)
美联储是次加息幅度收窄至0.25厘,并在议息声明提到,正在考虑未来的加息「空间」,而非上次会议时使用的「步伐」,被普遍认为是释放「鸽派」讯号,市场正猜测美国加息周期是否将会完结、以及美息是否已见顶,而大部分分析都认为美国年内尚有加息的可能,不过相当看淡年内掉头减息机会,有部分甚至认为市场有机会再次大幅上调加息预期,提醒投资者在市况波动下仍需扣好「安全带」。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或再加息1至2次

中银香港私人银行副总经理陈衞全预期,美联储今年仍有1至2次的加息机会,当终极利率升至5厘后,才会停止加息。不过他估计美国年内掉头减息机会不大,因为美国最近的就业及经济增长数据仍非常理想,料年内出现大幅度衰退的机会不大,他亦认为除非全球经济面对大幅度衰退的风险,否则美联储应偏向保持较高息水平一段长时间。

DWS美国经济学家Christian Scherrmann认为,美联储并无在3月份暂停加息的打算,届时极可能再次加息0.25厘,除非当地经济活动持续低迷,这种情况或会改变。他又指,尽管美国经济放缓可能导致美联储在5月份会议宣布暂停加息,但在美联储表明愿意减息前,前提是当地劳动力市场需大幅改善。他强调虽然市场希望美国在今年内可实现减息,不过该行预计最快要到明年初才会发生。

年内减息机会不大

新加坡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曼苏尔莫希乌丁亦预期,美国年内尚有2次加息机会,各加0.25厘,并相信美国年内掉头减息的机会不大。他提到美国近期公布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意味需要靠更多的加息来减缓工资增长并减少经济过热,又提醒若未来几个月的月度通胀数据低於预期或就业报告强劲,可能会导致金融市场不得不再次大幅上调加息预期,从而损害风险资产表现。

嘉信理财香港理财顾问林长杰认为,美联储是次的加息决定不会令投资者惊讶,并反映当局仍在继续压抑通胀,现时有无数讯号支持可能实现最好情况的软着陆,但同时亦有同样多的证据指向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他亦提到美联储已暗示最终将会暂停加息,时间或许是在今年上半年,不过即使美联储在不久的将来停止加息,料联邦基金利率有可能会持续高企一段较长时间,直至通胀出现实质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