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160
按揭新闻
嘉信理财料美年底前减息
2023年2月16日 (文汇报)
多位美国联储局官员表示,当地还需要继续加息,以压抑通胀,并指就业市场表现强劲,或令利率升至高於之前预期的水平。不过,嘉信理财昨日发表2023年美国市场展望报告,指基於美国经济的衰退风险、通胀下降,以及薪酬增幅减慢,倾向认同美联储很可能於今年底前减息,并指现时投资者宜考虑环球优质股票及债券 ,如高股息或拥有较多即时现金流的公司。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绍基)

联储局官员多唱鹰调

外电消息,纽约联储行总裁威廉姆斯表示,虽然美国通胀有所放缓,但仍有持续上升的压力。达拉斯联储行总裁洛根亦说,随着强劲到令人无法置信的劳动力市场,推高当地薪酬,并令通胀维持高位,美联储目前不应该锁定一个利率目标。即使见到足够证据表明,未来某个时间会暂停加息,但仍需要保持利率政策的灵活性,若经济前景或金融状况有变化,将可以及时收紧货币政策。

费城联储行总裁哈克表示,联储局仍未完成加息以降低通胀,将来利率或可能被迫升至5厘以上,但强调美息已近顶,暗示若通胀持续降低,或於明年便进入减息周期。目前大多数联储局的决策者都表示,5.1%的美息将能够有效地逼降通胀。

不过,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年底前便会开始降息。嘉信理财昨发表报告,就指基於当地的经济衰退风险、通胀下降,以及薪酬增幅减慢,倾向认同联储局很可能於今年底前减息。该行认为,1月美国消费物价指数(CPI)为6.4%,尽管高於市场预期,但并非远离预期值,而且CPI牵涉不同因素与指标,包括内地疫后复常后,对全球物价造成的短期影响。该行理财顾问林长杰表示,该行将继续留意物价数据,并在年中检视通胀水平。他认为,目前无须调整对美息走势的预测,该行维持年底前减息的预期。

很多信号支持美国软着陆

林长杰表示,美国现时有很多信号,支持当地经济实现软着陆的可能,但同时有证据指美国经济将会衰退。他相信,高利率影响需要至少半年至1年时间,才能在经济数据上反映,届时将对美股的估值造成影响。

吁投资者考虑高息股

长远而言,嘉信理财预期通胀将继续回落,令联储局可放宽其货币政策。故此,该行建议投资者在选股方面,应倾向一些高派息及高现金流的企业,例如是通讯服务、医疗保健及公用事业。该行又认为,投资者应更专注於国际股市多於美股,因为包括中概股在内的国际股票,料会比美股表现更佳。

此外,嘉信理财又建议投资者注意环球优质债券,尤其在美国掉头减息前,应及早买入较高息的长期债券。对於近期中美关系再度紧张,林长杰认为,相关影响较以前细,在投资市场层面上,应更为关注通胀及制造业数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