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250
按揭新闻
联储趋鹰 今春或劲加息
2023年2月16日 (东方)
美国总统拜登委任联储局副主席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为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有「联储局线人」之称的美国记者Nick Timiraos引述分析指,布雷纳德转职白宫,意味联储局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少了一位鸽派领袖坐镇,可能直接影响联储局的决策方向,货币政策或会偏「鹰」,一定程度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如是者,也可能意味港美息差高企的状况将会持续一段较长时间。

鸽派副主席转职白宫

据报,布雷纳德周二已向联储局提交辞呈,将於2月20日左右生效,其将担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EC)主任,亦即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接替离任的迪斯,但并未提及其於联储局的继任人选。

Timiraos引述分析指,布雷纳德离开联储局,将在一定程度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因为这可能导致联储局在今个春季更积极加息,皆因她一直反对5月及6月议息会议再度加息,她的离任将令FOMC「鸽」派凝聚力减少,影响局内的「鹰」、「鸽」两派势力分布。

目前联储局副主席的候选人,包括联储局理事Lisa Cook、去年成为波士顿联储银行总裁Susan Collins、西北大学金融学教授Janice Eberly、现任美国财政部国内金融部副部长Nellie Liang、曾任美国联储理事会货币和金融市场分析部主管的Brian Sack,以及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经济学家Seth Carp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