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300
按揭新闻
销监局下月出招规管「呼吸Plan」
2023年2月18日 (文汇报)
针对近年发展商流行透过财务公司向买家提供「呼吸Plan」(包借包按的意思)等按揭安排来促销新盘,部分个案却引起争拗。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昨就卖方或其指定财务公司提供的财务计划发出新作业备考,建议发展商於下月17日起应向准买家提供有关资料文件列明财务计划的资料和一份《给准买家的提醒》,以提升透明度和保障买家。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以书面形式确认财务计划

销售监管局留意到,一手住宅物业的卖方或会不时自行或通过其指定财务公司提供不同的财务计划(例如按揭、押记或贷款)。作业备考建议,若准买家於售楼处向卖方表示,有意申请卖方在价单内所列由卖方或其指定财务公司提供的一项或多於一项财务计划,卖方於双方签订临时买卖合约前,应向准买家提供有关资料文件列明财务计划的资料和一份《给准买家的提醒》。同时,卖方亦应提醒准买家,如对财务计划的条款及条件、批核条件和申请手续有任何疑问,应向卖方或其指定财务公司查询有关详情。

销售监管局亦建议准买家要细阅有关价单和其他相关文件内列出的财务计划资料(包括条款及条件等),而且不要轻信口头承诺,应以书面形式确认为准。在签署任何文件前,应小心阅读合约文件内容,并在有需要时徵询法律意见。

助买家减少相关按揭误解

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认为是好事,因为文件能够让买家更清晰了解发展商提供的优惠和条款细则,他指距离实行有关安排仍有时间,准备时间相当充裕,又指新地一向於楼盘价单上都有详细列明按揭条款,相信影响不大。

中原按揭董事总经理王美凤表示,现时新楼盘价单内会列出发展商或指定财务公司如有提供的按揭贷款资料,但偶有买家仍对有关按揭计划带有误解,例如以往尤其自2015年期间流行「呼吸Plan」,自此市场有买家误以为发展商新盘按揭等同「呼吸Plan」,有些买家误以为必可获发展商指定财务公司批出按揭,但现时绝大多数发展商一按或二按均已列明需要买家具有足够还款能力并须提供入息证明,又或最终由指定财务公司审批为准,并非「包按」计划;又例如免息免供计划有可能令免供期后缩短按揭年期、又或楼花买家在一两年后上会时楼价已出现波动下调而导致可造按揭金额下跌,故并非可必获发展商批出成交价计算的按揭成数,最新指引及做法可向买家额外提供有关财务计划的资料及提醒,进一步增加销售透明度和贷款资讯性,让买家加强留意发展商按揭计划的注意事项,减少买家的误会及保障买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