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75
按揭新闻
美劳动市场料强 联储或大手加息
2023年3月6日 (东方)
近日美国经济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依然顽固,市场预期本周五公布的2月新增非农就业职位为21.5万个,较1月时的51.7万个显著回落。不过,假如就业数据也是出乎意料地强劲,则意味经济仍过热,联储局或将大手加息。分析亦指,虽然当前企业裁员消息不断,但整体劳动力市场仍强劲,经济距离全面衰退尚有距离。

亚马逊停建维州总部

今年以来大量科技巨头如亚马逊、Facebook母公司Meta、Alphabet、Netflix等都陆续开始炒人。其中,亚马逊不止裁员人数众多,近期更宣布暂停在维珍尼亚州的第二总部建设项目,引发外界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曾代替前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向市场放风的「打手」、「前任联储局线人」Jon Hilsenrath称,裁员对经济的损害要进一步扩大,才能印证全面衰退。

美股基金上周遭净掟千亿

他表示,最近的就业数据表明,「更广泛」的经济仍然以健康的速度增长,而且裁员仅集中於疫情期间最受益的科技行业,个别行业的颓势未必会引发全面衰退。低失业率、薪酬上升及强劲的消费支出,为经济提供了关键支持。

里士满联储银行行长巴尔金表示,因应通胀顽固,回落速度缓慢,联储局可能需要进一步审慎地加息,而且今年内可能也不会减息。另外,联储局主席鲍威尔本周亦将出席国会听证会,料会对货币政策及经济前景发表评论。

大市方面,虽然上周五美股急弹,惟市场对后市审慎,正增持现金。美国银行引述EPFR Global数据指,截至3月1日止一周,全球货币基金净流入681亿美元,而股票基金则净流出74亿美元,反映市场上的「聪明钱」仍倾向保守部署。Refinitiv Lipper数据则显示,美国股票基金於上周遭投资者净抛售129亿美元(约1,006亿港元),创1月4日以来最大的单周净流出规模。

标指上周四触及200天移动平均线(约3,940点)后明显反弹;以周线图来看,其走势仍处於今年1月以来的长期下降轨道上,意味短线可能仍会有技术反弹。不过,若然200天线失守,则可能迎来新一轮沽压。

另外,加拿大、澳洲及日本於本周召开议息会议。加拿大央行早前已表明未必继续加息;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在现届行长黑田东彦的最后一个月任期内,料不会有任何变化;澳洲央行则可能再加息0.25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