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95
按揭新闻
加息难不加更难 美经济继续自残
2023年4月13日 (东方)
美国通胀数据出炉,不过无论表现如何,联储局一样是巧妇难为无米炊。毕竟美国经济衰退之势已成,几乎没有再落重药遏通胀的条件,但从市场供需角度看,一旦停止加息甚至减息,通胀反扑只怕令经济更伤,且美元资产价格受压,影响美国举债能力,更是后患无穷。

正当3月初联储局主席鲍威尔仍在放鹰,万料不到美国突然出现银行业危机。为了稳定市场信心,联储局官员纷纷改口放鸽,市场也押注联储局5月加息四分一厘后,7月会停止加息周期,甚至提早减息以刺激疲弱的经济。

正正由於这意料之外的发展,美国拟藉抗通胀持续加息,维持美元强势,继续放任发债度日,再藉引爆海外尤其新兴市场资产后,慢慢收购海外廉价资产翻身,重施收割全球的故技,显然已出现变数。过去3年全球疫情,即使是最坏时刻,新兴市场基本上也能安渡难关,没有因强美元而出现崩盘或集体爆发金融危机的情况。惟强美元抽走全球美元流动性,令天量美元回流美国,如今资金在外部却没有好去处,只得留在美国,通胀难平,但若继续加息,经济爆煲也在倒数!

更令人担心的是,过去两季美企大规模裁员,企业大幅削减资本开支,需求下降的同时,供应减少的速度可能更快,经济增长放缓甚至负增长,但同一时间通胀难下,意味滞胀叩门。难怪没有利息回报的黄金,近日节节上升,突破每安士2,000美元关,反映市场正为一场由美国经济衰退引发的金融危机做风险管理准备。

经济烂局当前,美国仍与中国「脱鈎」,是不折不扣的自残行为。重建产业供应链,加剧美国财政危机,而失却中国这没有替代的大客订单,更加速企业盈利恶化。如是者,这些年美国上市企业以现金储备回购股份支撑股价,打肿脸充胖子的玩意终归要断缆,联储局落得「加息死,唔加息又死」的两难局面。

当美元资产愈来愈变得风险与回报不成正比,而银行业倒闭潮,商业房地产市场接连响警,正促使资金加大非美元资产配置,变相加速全球去美元化进程。在美国政府呼吁美资支持振兴本地产业之际,美国股神巴菲特投资旗舰选择加大海外投资,包括重金押注日本等亚洲市场之举,显然也事必有因。

说到底,世界霸主的经济落得如斯地步,全是美国政客让美国人搬石砸脚的后果。美国经济结构缺乏改革,财政与货币政策长期失误,祸根早种;若上半年中美关系无法改善,甚至继续走下坡,美国要摆脱滞胀危机,只怕难现曙光,除非发动全球实战,否则美元强势也将难保,美国的举债能力将面临冲击。

从中东及欧洲大国近期的外交举动可见,国际上争取摆脱美国祸水的意愿变得愈来愈强烈,美国无所不用其极去围堵中国,最终只怕落得孤立自己。始终世界权力,离不开「利益」二字,美国国策要搞「独赢」,与全球利益背道而驰,正是头头碰着黑,招致衰落败局的底因,与人无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