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21
按揭新闻
梁志坚吁政府撤辣吸专才
2023年4月19日 (文汇报)
疫情过后,本港经济好转需时。地产建设商会执委会主席梁志坚昨日表示,现时楼市仅回到疫前两至三成的水平,预期要9月才会明显向好,目前市道适合上车客。对於楼市辣招,他说地建会保持原先的看法,指有关政策已实施十一二年,使命基本达到,呼吁政府应该要逐步取消或减辣。香港文汇报讯

重申炒卖现象已减少

梁志坚昨出席传媒午宴时指,香港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而中央在多方面都「帮到手」,亦只有经济好转时,地产市场才能跟随改善。他支持政府打造良好的经济环境,但认为楼市辣招对投资和经济产生影响。香港希望吸引人才,但辣招限制海外人才在港置业,需要在7年后才退回有关税款,重申希望政府撤辣。额外税收原本是为打击炒卖现象,但目前炒卖已经减少,又指目前看不到楼市将急速上升的迹象。

公司卖楼不以本伤人

对於楼市睇法,梁志坚相信本港地产市场正在逐步复苏,预计从9月开始会表现更好。然而,目前市况仍然一般,楼市仅追回疫情前的两至三成水平。此外,近期有发展商减价平卖新界盘,他直言「无得同佢争 」,又指自己公司不会以本伤人。

另一方面,政府陆续在启德世运道等地兴建简约公屋(为期7年至8年,包括兴建及清拆等)。梁志坚对此表示,地建会会员本身反对简约公屋,但考虑到公共利益问题,因此亦会支持政府做法。不过,他担心政府换届后原先承诺会消失,「希望政府唔好失信。」又指,他个人非常睇好启德,指有关配套「全世界都冇」,「全部都系新楼」。另外,有些地产商已提供土地,尤其是发展农地同时可改善附近交通,在新界值得推动简约公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