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39
按揭新闻
大行分析:联储局政策不明朗 市场料添波动
2023年5月5日 (文汇报)
联储局昨一如预期宣布加息25点子,但议息声明中删除暗示进一步加息措辞,则引发市场想像。市场人士相信,美联储局此举是暗示加息周期将结束,甚至预计,一旦下半年美国经济发生衰退,联储局将会作出减息决定。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周绍基)

景顺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Kristina Hooper指出,联储局昨日在会后声明中,删除「委员会预期部分额外政策收紧可能是合适的」,并以「政策的收紧幅度将取决於经济数据」这个句子取代,她表示,有关措辞与2006年暂停加息时的措辞相若。她认为,虽然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坚称「暂没停止加息的决定」,但相信这事实上就是「有条件暂停加息」,而声明中采用「政策的收紧幅度将取决於经济数据」,是为日后加息确立了十分不同的标准。

忧美银行再「爆煲」 加剧风险

Kristina Hooper预期,由於联储局政策不明朗、市场忧虑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以及害怕其他地区性银行再「爆煲」,近期市场波动料会加剧。短期市场料会因众多不明朗因素而加剧震荡,故看好防御型股票组合。

DWS美国经济学家Christian Scherrmann认为,联储局正在暗中观察当地经济,并根据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适当微调货币政策。鉴於最近通胀和劳动市场的情况,他认为当地风险倾向上升,而美国收紧信贷,可能会影响这种评估。他预期,要到2024年初,当通胀率和劳动市场紧张程度更贴近2%目标时,货币政策才会直接调整为中性立场。

安本多元资产解决方案投资总监Ray Sharma Ong评论道,联储局似暗示了,昨日很可能是今次加息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除非联储局看到更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美国才可能於6月份再作出加息决定。

美下半年或衰退 将随即减息

安本更预计,联储局的下一次息率改动便会是减息,该行认为,美国的银行业出问题,使当地信贷状况收紧,将严重影响经济活动,相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下半年出现。一旦衰退出现,该行料联储局将立即作出减息决定。

安本又预计,美元将会因而走弱,令印度卢比和泰铢等亚洲货币更具吸引力。主要因为印度卢比的低波动性和高利差,而泰铢则受惠於中国重新开放,当地旅游业复苏和运费下降,预计泰国经常账户将改善,并利好泰铢。

嘉信理财则认为,鉴於金融体系面临的风险增加,联储局对利率政策犹豫不决,投资者普遍意识到,美股或会出现额外波动。

大行评美加息对市场影响

◆ 景顺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Kristina Hooper:

相信联储局可能计划「有条件暂停加息」,但联储局政策不明朗、市场忧虑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以及害怕其他地区性银行再「爆煲」,近期市场波动料会加剧

◆ DWS美国经济学家Christian Scherrmann:

鉴於最近通胀和劳动市场的情况,美国的投资风险倾向上升,预期要到2024年初,当通胀率和劳动市场紧张程度更贴近2%目标时,货币政策才会直接调整为中性立场

◆ 安本多元资产解决方案投资总监Ray Sharma Ong:

联储局似暗示了,昨日很可能是今次加息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而下一次的息率改动,便可能是减息,而一旦衰退出现,联储局将立即作出减息决定

◆ 嘉信理财顾问林长杰:

联储局近年以最快的速度加息后,过热经济已见缓和,但联储局对进一步收紧的政策犹豫不决,投资者已应该意识到,美股将出现额外波动

◆ 尚渤投资管理投资组合经理Christian Hoffmann:

市场与联储局仍然有分歧,而联储局也暗示了不会降息,市场则期待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降息。目前美国通胀仍持续但有改善、劳动力依然强劲,但经济数据已亮红灯,现时找到适切的货币政策变得非常困难

◆ 中银香港投资管理总经理王兆宗:

相信美国现时已进入加息周期末段,但美联储需要更多时间观察目前利率水平对经济及物价的影响,从而调整货币政策步伐,因此现时谈论减息可谓言之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