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271
按揭新闻
洪丕正:本港按息有上升压力
2014年3月8日 (成报)
  去年渣打集团(2888)香港区的业务一枝独秀,收入及纯利均达双位数增长。渣打香港行政总裁洪丕正表示,近年香港处於长期低息环境,该区在息差逆境,仍有双位增长,预期未来净息差再向下调的空间不大,将趋向平稳。不过,他指,市场忧虑资金收紧,银行借贷转为保守,料该行本港贷款增长将由去年12%,放缓至10%。

  洪丕正续称,去年12月美联储退市,令存款竞争加剧,势头已蔓延至今年初。他表示,若资金成本维持高水平,短期企业贷款的定价调整,以令整体净息差平稳。此外,上月双「辣招」正式立法,势令按揭生意更难做,银行业务主管禤惠仪表示,目前按揭市场竞争激烈,按息已很低,料未来不能再降低按息吸引客户,该行只好加强服务配套。

  续积极拓高端客户

  人民币业务方面,环球市场主管陈铭侨表示,今年首两个月该业务势头仍强劲,预期今年人民币收入仍有双位数增长。他补充,上海自贸区容许企业在离岸市场融资,料未来人民币产品更多元化,利率市场将有较大增长。

  去年渣打集团宣布重组业务,将个人银行及企业银行合并,洪丕正表示,重组不会影响日后对零售银行的投资,重申目前本港业务约有300个职位空缺,大部分来自零售银行。禢惠仪表示,去年集团积极吸纳高端客户,相关收入增长14%,大中华区新客户增逾40%,预期未来数年两者增幅可进一步提高。

  至於传渣打有意出售安信,洪丕正表示,安信是集团仅余的消费金融业务,故会进行策略检讨,但强调安信是高增长及高质素业务,非必定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