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758
按揭新闻
财仔难做恐爆放售潮
2014年2月20日 (太阳)
金管局保障银行体系的稳定性,近年多番「劝勉」银行「闩水喉」之外,兼且切断财务公司(俗称「财仔」)资金源头,间接出手规管,令「财仔」生意愈来愈难做。市场消息,渣打(02888)亦趁机配合其业务重组策略,正与顾问商讨出售旗下安信信贷,预期最多劲赚近45亿元。有分析指出,由於近年监管愈趋严格,银行计划出售「财仔」个案,势将陆续有来。

据外电报道,渣打正与顾问商讨出售旗下安信信贷,目前估价约为5亿至7亿美元(约39亿至54.6亿港元),与安信信贷十年「兄弟情」玩完。渣打○四年以集团名义斥资近9.8亿元收购安信,主要客群为信贷保证较低的非银行客户,承做无抵押私人贷款及按揭等,渣打一买一卖料最多赚近45亿元。

将接受竞购 渣打拒评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指,渣打将会於数周后接受有意向者竞购,料买家最大机会来自澳洲、内地或新加坡,因为这些地区的银行去年一度对本地家族银行感兴趣。渣打发言人拒对传言作任何评论。

瑞穗证券亚洲银行研究部执行董事安彤善认为,安信并非渣打核心业务,一旦出售可视为该行策略性转型的一步,料未来将有更多项目剥离。若果交易成事,渣打可取得一次性收益以提升资本,同时又不会冲减每股收益,惟他认为安信业务始终较细,难对股价有影响。

不过,新鸿基金融高级证券分析员李惠娴指安信虽然有钱赚,惟对渣打的盈利贡献不大,未算是「会生金蛋的鸡」,加上香港融资市场竞争大,出售安信套现并不出奇。

金管严控 银行闩水喉

财务公司去年大举涉足按揭市场,去年七月,金管局明言不鼓励银行提供资金予不依照金管局指引进行按揭贷款的财务公司,及后传出银行陆续向财务公司「闩水喉」,以控制财务公司的按揭业务及其潜在风险。

据安信一三年中期业绩显示,该行税前盈利达3.02亿元,按年升约5%,惟贷款减值支出却升近三成六至1.69亿元。

有财务公司高层推断,渣打此举或与金管局间接监管财务公司有关,由於银行难再向旗下财务公司泵水,资金有限下,而且放贷息口又相对较低,毛利率及业务难以为继,故他不排除陆续有银行放售附属财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