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581
按揭新闻
耶伦交行货 加息叹慢板
2014年5月2日 (东方)
联储局议息后发出的声明「熟口熟面」。回看三月议息时,耶伦首次以主席身份主持会议,如果说当时的声明还有点新人事新作风的含意,那么最新的一份声明便「平平无奇」,甚至有些闷,难怪市场反应平淡,美股波澜不惊。不过,耶伦「交行货」未尝不是好事,显示她不急於做出重大改动,是市场佳音。

如果把四月及三月的两份议息声明仔细比较,会发现行文用字九成九以上没有改变,就连段落数目、每段的长短、内容分布,也差不多一样。至於真正有变的,例如对经济前景的评价、进一步减少买债一百亿美元等,毋须二、三十个字已改完,余下段落所阐述的政策理念,全部原文照搬。若然未来继续如此,只需在议息声明上留空几个位,每次做填充便可以。

不过,这其实绝非坏事,代表耶伦以不变应万变,对货币政策和息口走势的想法没有重大变化,继续在预期的路线上前行。四月份议息会议决定减少买债一百亿美元,早已在市场预期中;经济增长有所回升,主要因为摆脱了今年初恶劣及严寒天气的影响,同样是意料中事;而耶伦向来重视的就业市场及通胀前景,也没有出人意表的变化。因此,一面继续退市,一面强调低息环境将长期维持,是顺理成章之举。

众所周知,联储局有两个法定政策目标,分别是尽最大可能创造就业,以及致力稳定物价。这两个目标其实有内在矛盾。道理很简单,当就业市场畅旺、招聘困难,加薪的压力便会上升,结果便增加通胀压力。另一方面,一旦为控制通胀、稳定物价而收紧银根,将会令经济增长降温,届时无可避免影响就业市场。货币政策要决定的,就是两者之间如何取舍,耶伦明显以就业为先。

因此,观察耶伦做主的议息声明,除了看第一段例牌出现的经济评述之外,更要留心第一及第二段尾有关通胀的陈述,若然通胀无大威胁,便可放胆优先照顾就业,目前的情况明显对耶伦有利。议息声明第一段讲到明,通胀低於联储局的长期目标,虽然在第二段不忘提醒,通胀长期偏低有风险、不利经济云云,但反过来看,亦可以视为扫除了耶伦的后顾之忧,可以轻易在就业与通胀之间取舍,然后全力以赴。

耶伦一上场便放弃了量化利率前瞻指引,不再设定失业率及通胀率指标,令政策弹性更大,如果通胀没有上升压力,等失业率降至百分之五点五甚至更低也不出奇,加息时机真的可以拖很久,难怪利率期货显示,预期明年中加息的人仍只得一半半。如果耶伦继续在每次议息后交行货,无异於对加息叹慢板,市场应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