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688
按揭新闻
联储达德利:加息步伐相对缓慢
2014年5月22日 (成报)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副主席、纽约联储银行总裁达德利(William Dudley)表示,联邦储备局日后的加息步伐会是相当缓慢的,这将视乎经济进度及金融市场的反应而定;并预计最终结束量化宽松将在今年秋天。

  达德利周二在纽约商业经济协会演讲时表示,联储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相对缓慢地加息,在结束量化宽松和首次加息之间将有相当长一段时间。

  达德利指出,日后加息步伐可能相对缓慢,这既依赖於届时经济的表现如何,也取决於金融状况将对联储收紧政策作出何种反应。

  他表示,如果金融市场对加息的反应温和,一如对待去年12月联储局开始减买债时的态度,央行便可能加快步伐。但倘若加息后,债券市场利率突然抽升,一如去年春天般,他披露当局一定采取审慎态度去决定加息步伐。

  料美经济持续好转

  他还称,较长期内的利率水准将明显低於4.25%的历史平均水准,至於联储资产负债表上的4万亿美元资产,他估计随着国债的到期和抵押贷款的被预先偿付,将通过类似自动导航的方式削减。

  此外,达德利表示,相信今年其余时间及明年,美国经济会持续好转,通胀渐近当局订下的2%指标。如果情况如此发展,他倾向会继续减少买债规模。他又提及,2%的通胀指标不是必须坚持的,只是如果通胀率升逾或到达有关水平,倘若届时升势不强,失业率又保持高企,当局便可能侧重确保失业率下降的工作,而不会过分强调压抑通胀。

  对於退市策略,达德利认为,在加息开始前,联储不应该停止将到期证券的本金进行再投资。他的这一言论暗示,联储可能想在停止本金再投资之前就开始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