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767
按揭新闻
陈德霖:美利率正常化或令资金流走
2014年8月13日 (成报)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昨日於记者会上表示,随瞂美国按计划减买债,美国利率正常化,预期明年中美息政策回复正常,但强调,市场有自我意识,或将在加息前已有明显反应,当中包括资金流出本港。不过,他指出,若投资者看好中港市场而继续入市,或可抵销部分因套息而流走的资金,故触发资金大规模撤离本港的风险不高。

  加息或较预期快

  对於最近热钱涌入市场,陈德霖解释指,7月1至22日期间流入的资金与本港经济活动有关,包括派息及并购,当时股市亦较平静;7月下旬开始注意到中港市场资产配置有所增加,反映市场对当地经济看法正面。问及是否与沪港通初定10月落实有关时,他回应指,资金流入中港股市涉及多个原因,包括看好当地经济,惟与准备透过沪港通买A股无关,不过是否流入H股作部署,则未有评论,仅指港元具有自由兑换的优势。

  陈德霖提及,现时市场环境相对平静以及政策稳定性提升,美国加息或较市场预期快,并认为当美元较港元的息差高100个点子时,已有很强诱因吸引资金开始流向美元,亦指美国一旦加息则会持续进行,且幅度不小,以过往同样通胀水平2%为例,短息已达到4厘。

  按息或提早上调

  至於港元收缩的幅度则视乎美国息口上升速度而定,美国加息令资金流出香港,港元息口趋升,资产价格将会调整,存息及按揭等利率亦会有所改变,其中按揭业务或会因银行贷储率上调,使批核更加审慎,以及本地供求等其他因素影响,令按揭利率上调时间或较美国加息为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