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376
按揭新闻
置.息.按:负资产风险末季涌现
2014年8月16日 (太阳)
美国联邦储备局在七月底的会议上,调高对美国经济的评估,并且继续减少买债,但是强调会维持低息环境,不少市场人士普遍预期加息之时便是楼价下跌之时,以此推算,本港距离加息之日似乎仍然遥遥无期,楼市下调的风险也骤降。

根据金管局公布最新数据,二○一四年第二季负资产新增个案没有大幅上升,仍然不足三位数水平。笔者认为,第三季多个新盘推售应市,吸引买家焦点,若新盘定价与二手楼构成竞争,相信业主叫价趋向理性化,二手楼价升幅会略为放缓。在楼市靠稳发展的情况下,相信负资产数字将维持低位。

政府再为楼市加辣未有动静,负资产未必进一步恶化。经络按揭转介研究部数据显示,由去年底至今,二手楼价累计微升0.5%。一四年第二季新增负资产住宅按揭贷款个案录得30宗,涉资1.29亿元,与第一季的81宗及3.45亿元比较,同步减少逾六成。

高成数按揭占多数

最主要原因,是政府五月份建议放宽双倍印花税的换楼期限后,购买力逐渐回归市场,上车盘及换楼市场单位备受追捧,楼市录得价量齐升。

六月份的单月楼价升幅显著扩大,带动一四年第二季最终止跌回升0.7%,楼市经历连续四季的调整阶段后呈现反弹,期间负资产个案未有大幅增长,楼市再度远离负资产的阴霾。

不过,现时投资者对楼市却步,反而买家陆续重返市场,普遍偏向采用高成数按揭,从经络按转介数据可见,当中以采用七成以上至九成以下按揭的客户比例的升势最为明显。截至一四年第二季已升穿两成以上水平,并创○八年有纪录以来新高,一旦第四季加息压力上升,影响市场气氛,增添市场变数,有机会增加此类买家的负资产风险。

经络按揭转介首席经济分析师 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