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508
按揭新闻
按保减价爆大战 置业还须睇形势
2014年10月13日 (太阳)
本港楼价持续高企,虽然加息预期及「占中」为楼市带来阴影,但至今未有改变楼市大趋势,市民仍希望能尽快入市置业,乐於采用按揭保险以应付首期不足的问题。按保市场需求持续增加,竞争亦愈趋激烈,有迹象显示正酝酿爆发减价战。按保市场出现恶性竞争的减价战,对以中小型物业为主的上车买家,可能释出错误的讯息,作出不适当的入市决定。

政府推出买家印花税及加强版额外印花税已近两年,虽然楼价升幅收窄,但期内整体仍升约百分之十一。政府加辣两年,屋苑升幅冠、亚军,均属於上车盘的沙田第一城及嘉湖山庄,升幅都超过两成,在在显示一般市民的置业刚性需求持续,辣招愈辣,反而愈急於上车。

不少用家要上车又缺乏足够财力应付七成首期,只好采用按揭保险应付首期,令市场上对於高成数的按揭需求明显增加,今年六月及七月采用高於七成至九成按揭的用家比例已升至近三成,业界估计楼价持续高企,按揭保险需求会持续增加。

借款人申请按揭保险计划,要支付一笔按揭保险费,费用由贷款额百分之零点五五至三点五五不等。由於楼价不多於四百万元可借足九成,六百万元以下可借八成,超过六百万元已被按保拒诸门外,按揭保险对中小住宅的买家而言,确实是可解决首期问题。

按揭证券公司多年来都雄霸按保贷款市场,近期多家金融机构推出全新高成数按揭产品,提供更多的优惠条款,高於五百万元的上车盘贷款成数可高达九成,较按揭证券公司的按保计划更为灵活。

按揭证券公司面对其他按保公司的积极拓展,不得不采取反击措施力保市场地位,其中包括加快按保批核,以及提供更高的保费折扣优惠,甚至对个别新盘按保申请赠送礼券;三项优惠之中,以增加保费折扣最为吸引,可以直接令贷款人减少贷款实际支出,据悉折扣幅度最高更可达保费的一半,而其他按保公司为保竞争力,亦会跟随按证的保费折扣,按保市场的减价战可谓呼之欲出。

按保市场出现竞争,下调各项收取的费用,对用家来说是好消息,但买楼自住与一般商品市场不同,楼宇按揭是高杠杆贷款,楼市变化难测,良性竞争逐步演变成恶性竞争,按保业务减价战对楼市用家来说,随时会变成糖衣毒药。

本港楼市二手交投持续萎缩,楼价干升现象已愈来愈明显,掉头回落的机会不断增加,此时按揭保险市场出现减价战,短期有利於上车买家入市,但在目前楼市极度不明朗情况下,置业人士随时作出错误的入市决定,监管当局必须注视按保市场竞争的发展,向借款人作出适当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