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223
按揭新闻
银行指估凸无助抢生意
2015年8月18日 (东方)
市场关注银行估价对按揭影响,有地产界人士指出,银行估价高於物业成交价,原因是按揭成数低,即使银行估价高,风险亦很小,而且可多做生意,所以估价比创新高楼价还要高。

惟按揭市场人士均指,本港银行均有严格的政策监控,新按揭申请需要以物业估价及成交价,低者为准。

永隆银行助理总经理兼零售银行业务主管钟少权解释,银行政策规定,审批新按揭申请贷款额,是根据估价或成交价,以低者为准计算,即使银行调高估价高於二手成交价,亦不能以此为基准借出更多贷款。

业界:以价低者计

银行接受测量师行的估价,亦同时受内部价值监控限制。他续称,银行不会因为希望多做生意而调整物业估值,亦不会因估值上升而通知现有客户。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理王美凤亦表示,不管银行估值较成交价高出多少,新按揭申请均以成交价为准,银行不会因此而多做生意,至於转按则未见有估价明显高於市价的个案,指银行因低成数限制而提高估价,以此方法多做生意的说法并不合理。

有资深按揭业务人士称,银行对估价有严格内部监控,一般要求取得两间测量师行估价,以低者为准,个别银行对大额物业,更会取得三间测量师行的估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