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008
按揭新闻
汤文亮:「首置盘」打冧细价楼
2017年9月9日 (文汇报)
资深投资者兼纪惠集团行政总裁汤文亮昨日於网上撰文,指首置上车盘虽然尚未推出,但已有两批人士对这个计划担心不已,第一批是发展纳米或者细价楼地产商,其次是买了纳米楼的首置人士,因为他们不但丧失买首置上车盘的权利,而且之前所买的住宅有机会大幅贬值。他直指:「首置上车盘计划将打冧细价楼市场」。

汤文亮认为政府已觅得土地用作首置上车盘,「在新一届政府官员上任之后,对土地供应,青年置业非常关心,而且速战速决。在土地供应方面,成立搵地小组,坐言起行,已经开了第一次会议。虽然我认为搵地小组是栈道兵,目的是转移大家注意力,政府在搵地方面应该胸有成竹,否则怎会在土地未肯定获得之前,已经宣布青年置业计划。」

批评部分业界凡事唱好

他又批评不少业界人士会将任何楼市现象导向对楼市有利的方向:「在以往,不少对楼市睇好专家,无论市况出现了什么现象,他们都能够演绎为对楼市有利。例如低息当然是对楼市有利,但若果加息,则会被认为经济向好,对楼市有利。最奇怪的是即使银主盘增加,他们会认为银主盘业主是有心放弃他们的物业,他们其实是有能力再买住宅单位,结果造成购买力增加,楼价当然上升,所以他们认为银主盘愈多,对楼市愈有利。」

他於文中言道:「那些颠覆了楼市的评论,我不识得反驳,但今次的首置上车盘计划,我暂时未听到计划对细价楼楼价是有利。或者稍后会有分析师话:『首置上车激发起年轻人的置业意欲,但首置上车的名额始终有限,被激发起的购买力会投入私人细价楼巿场,做成细价楼楼价急升。』大家千祈唔好以为我讲笑,分析师言论很多时都会出人意表。」

林太实牙实齿 投资须避险

他认为今次政府实施计划的成功机会大,投资者要暂避锋芒:「今次政府谈及的置业上车计划并不是突如其来,早在林太上任的时候已经表明会进行,只不过很多评论认为政府与上几届一样,根本没有办法搵地,首置上车亦只不过是一个计划而已。但现在,林太实牙实齿,计划的成功机会很大,今次真的是契弟走得摩。」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