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553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9月30日
【明报】曰,置业靠父干,慎防输两代。楼价高企置业艰难,买楼「靠父干」愈益普遍。很多「慈父良母」不惜耗尽积蓄,又或将自住单位加按,协助子女支付首期「上车」,盼望子女「有楼在手」,可以安享中产生活,一旦低估楼市风险高估还款能力,有可能两代齐输。「父干」加上发展商提供高成数按揭,成为不少年轻人「上车」的希望,可是这块踏脚石其实未必如想像稳阵,置业梦随时变成债务陷阱。政府有责任提醒市民风险,若有需要更应针对高成数按揭出招。

【东方日报】指,霸占官地成常态,有法不依酿成灾。民国时代的山东军阀张宗昌家大业大,有「三不知」之谓,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财产,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太太,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孩子。如今港府作为全港大地主,同样有「三不知」,不知道自己管有多少土地,不知道多少官地被霸占,或者明知被霸占扮作不知道、不执法,港府所谓「地从何来」同库房满泻却依然哭穷一样,根本就是笑话。

【信报】谓,私楼供应首三季逾2万伙,五地提供1880单位,全年超标。发展局周五(9月29日)公布今年10至12月本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卖地计划,政府将推出3幅卖地表住宅地,一铁一局(铁路物业项目和市区重建局项目)则有两幅住宅地,5幅住宅地合共提供1880伙,带动本财政年度首三季度(4至12月)私人住宅地可提供的单位数目达2.014万伙,较全年度目标1.8万伙超标约12%。下季推出的地皮以九龙塘一幅豪宅地最瞩目,市场估值达78.8亿至109.5亿元,有力问鼎百亿地王。

【星岛日报】指,可研究拨私楼地建居屋。受惠於发展商踊跃补地价建屋,本财政年度仅过了一半,潜在楼宇供应已经达到全年目标,令政府可以稍为放缓出售官地步伐。要是情况持续,当局宜考虑把部分本来打算出售兴建私楼的土地,改为兴建居屋。在差饷物业估价署楼价指数连升十七个月再创新高之际,发展局发表最新的住宅土地供应状况,指出四月至九月的本财政年度首两季,新增可建单位数目已达一万八千二百六十个,达到全年一万八千个的目标。

【苹果日报】称,屯门新盘年轻买家,半数「靠父干」,陈德霖促留意供楼能力。金管局前日在《货币与金融稳定情况半年度报告》中明言,关注年轻人靠父干上车,会导致家庭「抵御收入冲击能力」较以前脆弱。该局总裁陈德霖昨表示,部份父母尚未供满本身居所又帮子女上车,若遇经济逆转,这些家庭的偿还能力需特别关注,而楼市过热的风险仍存在。屯门新盘昨开卖,代理指年轻买家占四成,当中达一半人靠父干上车。

【文汇报】报导,差估署指数创17连升。楼价升势有放缓迹象,差估署昨公布8月私宅售价指数,最新报339点,虽按月再升0.44%。惟回顾今年楼价走势,上半年楼价按月升幅介乎0.75%至2.74%之间,7月及8月的楼价指数按月升幅只得0.33%至0.44%,明显放缓。业界统计亦显示,今年首三季,中原城市指数CCL录得约一成升幅,但第三季仅微升约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