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68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0月27日
【明报】曰,出租公屋林郑:80万伙已够,新建公屋大部分变绿置居。特首林郑月娥接受本报专访时再为其房策理念解码,她指出租公屋单位将由76万个增至80万个,已足够照顾基层家庭需要,故日后可将大部分新建公屋转作「绿置居」(绿表置居先导计划)项目出售,既可腾出不同区域的单位予轮候册上申请人,亦可减轻房委会在营运出租公屋上的财政负担。她又提到,日后从私人发展商物色的住宅地皮,不一定全部用作兴建「首置上车盘」,部分可用作兴建居屋。

【信报】谓,严迅奇:可研究货柜码头上盖建屋。为解决本港房屋供应不足问题,业界精英一直出谋献策,早前有建筑界人士建议可在葵涌货柜码头上盖建屋,发展「天空之城」。屡获政府委聘担任项目建筑设计的本地建筑师严迅奇表示,香港土地不足问题的解决办法,需要从多方面思索,长期及短期办法都要去考虑,在葵涌货柜码头加建上盖建屋,是能够较快速增加供应的可研究方案,而且码头周边道路、地铁交通配套也较为成熟。

【苹果日报】称,藉共享房屋抽水,向唐楼业主推销计划,民社相寓,自称社企搞劏房图利。政府与社福界大力推动社会共享房屋,新成立的社企「民社相寓」於上周高调开记招,宣布推出9,000个分间房间,声称部份以低於市价出租予基层家庭。但《苹果》记者发现有份合办这个自称社企的香港中小型业主会,是一直以来大力宣传旧楼小业主劏房谋利的私人组织。有团体直斥民社相寓借共享房屋概念「抽水」,以社企包装,背后目的是将劏房合法化,赚钱图利。

【星岛日报】指,黄竹坑站二期突招意向,掀中港财团争夺战。港铁上盖项目为今年度土地供应库之一,首个推出的地皮为黄竹坑站第2期,昨日突击公布招收意向,楼面近50万方尺,最多可提供600伙;市场估计补价总额约88亿至103亿元。项目吸引多家财团表兴趣竞投,料掀争夺战。早前投得1期项目的路劲基建,亦率先表态参与,将会递交项目意向书。 

【东方日报】指,海璇分层户势贵绝全港。多个港岛新盘群起推售抢客。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北角海璇料下月登场,明年农历新年前只会限量推售不多於100伙,料以招标形式先推临海大单位,不少单位可望创出全港分层豪宅新高价纪录。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说,海璇由5幢大厦组成,提供355伙,间隔开放式及一至四房,主要提供三及四房。

【文汇报】报导,长实否认拆售中环中心,代理暂停推销。早前有报道指以逾400亿元天价获洽至尾声的中环中心,近日再传出拆售传闻。而昨天有代理行传出内部通告,指示前线代理暂停中环中心的买卖推介活动。而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重申,中环中心物业现时为公司持有,公司并无授权任何人士拆售所持有的中环中心物业。代理的通告指,由於业主长实尚未公布该物业的销售事宜,且从未授权他人作销售安排,故倘未经业主允许而擅自推售有关物业,或触犯相关法例。而中环中心是否拆售或有关销售办法,一切以长实实际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