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353
按揭新闻
金管局无意减辣 吁买楼量力而为
2017年11月7日 (文汇报)
官方楼价指数连升18个月,升幅达25.3%,再创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置业者需「靠父干」上车。金管局总裁陈德霖昨认为,目前本港楼市走势仍未清晰,局方不会判断市民现时入市是否正确,而买楼属大额及高杠杆财务安排,市民或父母协助置业者应小心考虑还款能力或按揭息口上升风险。他强调金管局无意放宽按揭成数,但会不断监察市场发展,因应周期演变而调整监管措施。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陈德霖认为,仍需要更多时间观察本港楼市走势,又指金管局早前推出逆周期措施后,7、8月楼市成交量明显下跌,然而9月成交量有所回升;差饷物业估价署楼价指数虽仍上升,但升幅放缓;另外中原城市领先指数近期录得轻微回落。

楼价与市民购买力严重脱节

他说:「现时楼市很明显与市民收入及购买力严重脱节,脱节问题亦越来越严重。现时楼价继续上升,但市民仍可以买到楼,当中存在复杂因素。」他认为不少新盘推出仍有人去购买,可能是该市民本身有积蓄,亦可能是将供满的楼再按入市。而现时有60%私楼存量已还清按揭,可再按套现,他相信是一笔很大财富,令发展商推出新盘时仍有不少人入市。

家庭负债攀新高 占GDP 68.3%

金管局资料显示,截至第三季,本港家庭负债升至占GDP 68.3%的历史新高,当中按揭贷款是本港家庭的主要负债构成部分。

问到日后会否考虑放宽措施,陈德霖指目前楼市仍处上升周期,暂未见有迹象显示将出现下行周期,因此金管局无意放宽按揭成数,但会不断监察市场发展,并因应周期演变而调整监管措施。

他提到,97年的时候大家认为3成首期、7成按揭的安排已很「稳阵」,但当年楼市泡沫厉害,泡沫爆破时影响了香港很长时间,「若不推出楼市措施,好难想像楼市会降温」。

陈德霖称,金管局不会叫市民应该或不应该买楼,因为每个家庭财务状况不同,而各人入市亦有不同需求,但重申买楼属於大额及涉及高杠杆的财务安排,提醒市民要小心考虑还款能力及利率风险。

「靠父干」上车 小心还款来源

近年楼价高昂,父母协助子女上车者增加。陈德霖认为若父母有资源帮忙协助子女上车亦算合情合理,然而若父母已退休目前无收入,只有供满按揭的物业,透过加按物业协助子女上车时,需小心考虑每月还款资金来源。他强调现时处於极不正常低息环境,提醒市民要小心留意一旦利息上升、经济环境改变,有关安排会否对整个家庭构成周转问题,呼吁市民入市时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