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02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7日
【信报】谓,黄竹坑站二期下月截标,每尺楼面补价1.05万,贵绝铁路项目。住宅楼价上扬,土地价格亦受带动。位於香港仔的港铁(00066)黄竹坑站物业发展项目第二期昨天起招标,12月1日截标。消息人士透露,该用地涉及的补地价约52.1亿元,以该用地可建楼面面积约49.3万方尺计算,每方尺楼面补地价(下称楼面补地价)约10576元,较毗邻第一期地盘今年1月的楼面补地价8119元,约10个月狂涨三成,并创本港铁路项目楼面补地价历史新高。

【明报】曰,土地小组今开会,政府重提长洲南填人工岛。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今天举行第3次会议,预料将讨论短租用地、维港以外填海及发展岩洞。据了解,填海选址除政府已提出的5个近岸填海地点及中部水域的东大屿都会外,今次文件提及长洲以南水域亦具潜力填海兴建人工岛,涉及填海规模料1000公顷以下。

【星岛日报】指,填海解楼荒,可质量兼顾。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今日开会,预定讨论发展现时以短期租约出租的官地,以及维港以外填海。由於现有这类官地可供发展的潜力有限,而发展棕地、私人发展商持有的农地、郊野公园边陲生态价值不高的地带,都各有各的困难,进展步伐缓慢,且不足应付本港的长远发展住屋、商业和社区设施种种用途,大规模填海造地,应该是最有效益的增加土地供应途径。

【苹果日报】称,施永青:首置盘定位与私楼有冲突。虽然楼价升势放缓,但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坚称香港按揭借贷泡沫不大,预期港人将继续捱贵楼。不过,首置上车盘定位与私楼市场客源重叠并存在冲突,他觉得有限的社会资源该优先照顾最有需要的一群,即轮候公屋人士。按其分析,特首林郑月娥房屋政策侧重协助港人置业,提供明确置业阶梯,由绿置居延伸至首置盘,「如果你话施政报告后期望楼价大跌,个个买到楼,我觉得呢个寄望就不切实际。」

【东方日报】指,信置明年推2650伙,近年最多。购买力源源不绝流入新盘市场。信和置业(00083)部署明年大举开售3盘,共涉约2,650伙,料创近年推盘量新高。当中观塘市中心重建计划第二、三发展区项目及大埔白石角项目,日内入纸申请预售楼花,两盘同占约85%为两、三房户。

【文汇报】报导,华懋今年卖楼收入140亿创新高。华懋集团销售部总监吴崇武昨表示,集团今年卖楼收入约140亿元,创集团新高,售出单位逾1,000伙,主要来自荃湾全.城汇及九龙塘贤文礼士。他透露,集团计划明年下半年推售元朗朗屏站南项目及明年年底推售薄扶林碧荔道55至57号项目,其中朗屏站南项目提供约750伙中小型单位,碧荔道项目包括5幢洋房及26伙分层住宅单位,面积约3,000方尺至4,000方尺,届时将以现楼发售。

【晴报】报导,楼市未见下行周期,金管局拒放宽按揭成数。本港楼价未见放缓,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楼市仍处於上升周期,与市民收入及购买力明显严重脱节,重申当局没考虑放宽按揭成数,强调会不断监察市场发展,因应周期演变而调整监管措施,并提醒父母若加按帮子女置业,需计算清楚经济可能逆转的还款能力,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