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15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11月11日
【星岛日报】指,黄伟纶:倘觅地减慢,影响五年后房屋。立法会昨辩论《施政报告》《致谢议案》,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发言时表示,寻找土地工作刻不容缓,即使找到合适土地,亦要进行相关法定规划程序、工程和技术评估、谘询当地社区,再到立法会寻求拨款等,才能供应房屋,过程未必顺利,若拖慢了,五至七年后的房屋供应会马上受影响,甚至对楼宇价格有即时影响,呼吁立法会议员、区议员和地区持份者在考虑香港整体利益时,支持政府为香港寻觅和增加土地供应的工作。

【明报】曰,检讨私人会所用地,政府不应一拖再拖。私人会所占用大量政府土地资源,可是违契谋私情况屡见不鲜,沦为少数人享用的俱乐部,不少市民质疑,政府官员经常将土地供应不足挂在嘴边,可是却继续将数百公顷土地,廉价租予私人会所。政府最新资料显示,部分承租团体每年须缴交百万元计的地租和差饷,然而亦有团体只有寥寥数百会员,租用数公顷土地,每年仅需缴交十多万元费用。有关土地是否有更佳用途,值得认真思考。当局承诺检讨私人会所政策多年,迄今仍未完成,政府必须尽快改变现行不公不义的私人会所政策,不应一拖再拖。

【信报】谓,楼价又破顶,周涨2%逾年最劲。二手住宅楼价飙升,带动反映主要大型屋苑二手楼市走势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周五(10日)报161.83创出新高,按周升1.96%,涨幅更是近57周(逾一年)最劲。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表示,最新一周CCL因有九成二手住宅交易在10月16至22日签订临时买卖合约,是反映上月11日《施政报告》公布后首周的二手市况,由於《施政报告》未有为楼市「加辣」,市场气氛急升温,蓝筹屋苑受追捧,刺激CCL爆升,并打破8月的高位161.31,再刷新历史纪录。

【苹果日报】称,满名山推净供息楼按。嘉里(683)发展的屯门满名山伙拍财务公司利星行推「一按全期供息计划」,贷款额最高为楼价70%,还款期最长15年,期内只需供息。首3年利息为最优惠利率(5.25厘)减1.5厘,即3.75厘;其后全期利率为该最优惠利率。

【文汇报】报导,四大发展商拗手瓜争地王。长沙湾兴华街西地皮昨日截标,地政总署公布收到11份标书,反应合乎市场预期。地皮规模庞大,可建楼面近百万方尺,加上临海兼远眺维港海景,市场估值最高达178亿元,或将创史上最贵住宅地王,一众财团对地皮均虎视眈眈。综合市场资讯,入标财团中除四间「大孖沙」,即长实、新地、恒地、新世界外,还有一班中资环伺,例如世茂房地产(合资)、中海外、龙光地产,竞争相当激烈。

【东方日报】指,泡沫续增楼市暗藏「爆煲」危机。本港经济表现向好,但却暗藏楼市泡沫爆破危机!政府统计处昨公布第三季实质经济按年上升百分之三点六,已是连续四季经济增长高於十年平均数,当局昨日再度上调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至百分之三点七,有望成为过去六年来经济表现最佳的一年。不过,欣欣向荣的经济状况却包藏楼市「爆煲」的炸弹,统计处数据显示,本港九月份楼价较九七年高峰期高百分之九十七,市民供楼占入息比率更进一步恶化至百分之六十八。有经济学者坦言,港人供楼占入息比例早已达红色警戒线,随时有爆破危机,可能拖累经济急转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