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688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3月17日
【信报】谓,诚哥寄语年轻人:知识可改变命运,大学未毕业买楼,想法「唔正常」。虽有超人之誉、但还是喜欢别人叫他诚哥的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一向心系中港年轻人发展,积极为社会培育人才,周五在业绩会上,他就以自身经历再次勉励年轻一代,重申知识改变命运。社会上不少人视他为偶像,常有人问「为何父亲不是李嘉诚」,从而可以获得更多财富及机会,但李嘉诚不赞同这思维,年轻人应该靠提高自身竞争力,在社会内力求上进。他又指年轻人大学未毕业,就想要一个住宅单位,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

【明报】指,何柱国「废物」论土地组,黄远辉:不需回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何柱国前日公开批评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指研究在粉岭高尔夫球场建屋的人是「废物」,又说「咁大个海都唔识填」。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主席黄远辉认为不需要回应何的言论,强调小组工作是向公众铺陈各土地选项的利弊,没有既定立场。

【文汇报】报导,李嘉诚吁政府增供应「应该多啲快啲」。本港土地供应一向不足,楼价飞涨令香港成为全球楼价最难负担的城市。昨日宣布退休的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再被问及楼市锦囊,他表示绝对不敢讲楼价是否已见顶,但坦言目前本港楼价已与市民收入脱节,政府应该增加公屋及居屋供应。长和系副主席李泽巨更用「肚饿食饭论」来呼吁政府於土地供应不应分中短期或中长期,而是有地就应尽快增加供应。

【苹果日报】称,陈南禄退休,花旗香港行长加盟,卢韦柏任恒隆CEO。本月初提出呈辞的花旗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长卢韦柏,转型投身老牌地产商发展,恒隆集团(010)及恒隆地产(101)昨联合宣布,委任卢韦柏为集团及恒隆地产之候任行政总裁(CEO),5月16日生效,接替7月16日退休的现任行政总裁陈南禄。

【东方日报】指,李嘉诚交棒李泽巨。年近九十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退休!李嘉诚昨日宣布辞任长江和记实业及长江实业集团主席等职衔,由长子李泽巨接任,他则转任该集团的资深顾问,一切在今年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后作实。对於要离开四十六年来从未请过一日病假的岗位,他非常感恩此生有此福分创立长江集团,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还可服务社会,衷心感谢众人对他的厚爱及支持,一点一滴均在心头。他日后会披上新战衣,全力投入李嘉诚基金会的工作,特别是医疗与教育。

【星岛日报】曰,货柜码头上盖起楼,泽巨:不会不可行。本港住宅供不应求,成为市民及政府都极为关心的事情,对於港府是否应该分开缓急,增加推出中短期,或中长期土地,长和及长实副主席李泽巨昨日直指,土地供应不应分中短期或中长期,他举例:「比如有次我没有吃午饭,晚餐时很饿,餐厅侍应问我应该先上冷盘还是汤,我说有甚么可以上就先上,情况就好像香港楼宇供应,有哪些可以快一点做到的无论中、长期都应该一齐上,如果问一个正住劏房的人,他更加想快点有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