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7963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3月19日
【文汇报】报导,历来加息周期,股市升楼市跌。虽然本港资金充裕,短期内跟随美国加息的压力不大,但市场普遍相信,港息随美息上扬是迟早的事,届时本港的经济、股市和楼市都会受到影响。翻查历史记录,本港过去曾经历过多次加息周期,期间股市的大趋势全部向上,升幅介乎24.2%至157.5%不等,股民往往颇有斩获;但楼市的表现却不一,1994年亦是美国加息周期,港息曾在一年间上升2.5厘,而楼价大跌约两成。

【信报】谓,息差拉阔港纸弱,银行或需跟加息。美国联储局本周议息,是金融市场头等大事,一来是新任主席鲍威尔首次主持会议及将举行记者会,一句说话,一粒数据,都足可引起市场大幅波动。如今公开市场委员会内的鸽派委员买少见少,愈来愈多人看好经济前景,调升今明两年经济增长应无悬念,会否同时调高通胀及联邦基金利率预测,将是市场焦点。

【明报】指,康山估值逼千万创纪录,首季部分居屋估值急升一成,跑赢私楼。「白居二」恒常化措施快将正式推出,居屋市场亦录得多宗破顶价买卖,本报对多个居屋进行估价,发现部分居屋估值(已补地价・下同),在不足一季之内上升超过一成,跑赢私楼升幅,其中鰂鱼涌康山花园一个实用面积592方尺单位,最新估值达989万元,直逼千万元,比现时全港最贵居屋成交价920万元还要高。

【苹果日报】称,4年沽45商场套350亿,领展扫内地资产,学者:唔好憧憬佢为香港做嘢。早前以230亿元出售17项物业的领展,统计自2014年至今,4年来卖掉45个商场,共套现350亿元。《苹果》统计沽出商场最新估值达506亿元,较出售时有55%至3.5倍的升幅,整体估值增加156亿元或45%。一边卖本港民生商场,另一边厢中港两地换货斥资逾230亿元。学者不讳言,市民勿对领展有期望,「只要一日系上市公司,管理层一定会继续赚到尽」。

【晴报】报导,关注次数预测,储局本周加息无悬念。美国联储局本周举行会议,本港时间周四凌晨2时公布结果,市场普遍预料加息0.25厘,到1.5至1.75厘区间。投资者关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上任后首次主持会议,以及最新公布的点阵图(dotplot)会否上调今年的加息次数预期,更有分析师认为储局口风只会逐渐转鹰。

【东方日报】指,地署20年懒理,观塘重建拖死。市区重建局历来最大型的项目观塘市中心重建计划波折重重,公布廿年仍未完成,地政总署多年来对区内一百个没有注册业权的搭建物视而不见、袖手旁观,终变成整项千亿计划的绊脚石!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透露,该局正面对有关搭建物资料过时、逆权侵占官司及违反地契三大难题,一旦多个搭建物占用人同时提出逆权侵占诉讼,该局更需面对持久战,令重建变得遥遥无期。有关注团体批评问题缘於政府部门多年来没有执法,纵容僭建霸地,令问题愈滚愈大。

【星岛日报】曰,保留高球场,倡监狱迁内地。何柱国就楼价过高的问题表示,政府可透过给予十八岁永久性居民「上车」税务优惠,加重非港人的印花税等措施,解决房屋问题。他同时指出,发展粉岭高尔夫球场兴建单位做法不妥,认为方案难以兴建大量单位,亦不利吸引外资到港发展,建议把全港监狱迁移至内地。他期望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能在压抑香港楼价及保障香港年轻人优先买楼方面,做更多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