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8467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4月30日
【东方日报】指,房策药石乱投,害惨无壳蜗牛。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展开为期五个月的公众谘询,政府预计本港欠缺逾一千二百公顷土地,可以起楼的熟地已经用尽,生地变熟地需时数年,惟改划土地作房屋发展程序缓慢,另一方面有政府部门宿舍被丢空。「东方报业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受访者批评政府房策错乱害市民,无善用土地及资源错配,加上弱势政府无力解决拓地阻力,导致房屋问题长期困扰香港,担心未来缺地情况持续严峻,楼价恐再创新高。

【文汇报】报导,亲睹劏房苦,地供组入屋探访见证虱多厕少。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上星期提出18个土地供应选项,开展为期5个月的「土地大辩论」,小组主席黄远辉昨日与多名小组成员到深水埗探访住在劏房的居民,并出席由社区组织协会举办的论坛。黄远辉表示,探访时看到劏房居住环境恶劣会是小组努力觅地的动力,形容香港土地短缺问题迫在眉睫,期望今次公众谘询能减少各界分歧,觅出更多土地协助基层市民。

【星岛日报】曰,觅地辩论恐再掀社会撕裂。觅地公开谘询刚开始了几天,「大辩论」就闹得热烘烘,一些激进团体连日拉队到粉岭高球场要求「夺地」,出现似曾相识的对骂与肢体冲突,开始冒出火药味。觅地小组主席黄远辉昨出席城市论坛,也成了社运组织的枪靶。这样的对峙场面,料将陆续有来,大有可能重复过往「公众谘询」的覆辙,共识遥不可及,却造成社会撕裂,土地问题则继续议而不决。

【苹果日报】称,屯门新盘煞停,区内二手交投爆升。新盘市场现空档期,整个4月未有新盘开售,新地(016)屯门新盘御半山状似煞停之际,购买力陆续流入二手市场,带动屯门二手成交爆升,过去两日已录逾10宗成交,包括同系同区的珑门1座三房户楼王,以1,390万元沽出,尺价1.6万元。同区启丰园3座414方尺单位亦以新高价580万元易手,尺价1.4万元。

【明报】指,本季4290户入伙,新界占八成,供应难阻租金升势,新界迷你户尺租高见50元。多个新盘本季入伙,但无阻租金升势。今季入伙新盘中,逾八成单位位於新界,当中马鞍山荟晴及屯门满名山,两盘本月起入伙已分别速录约30宗租赁,前者一个实用230方尺的开放式户,尺租高达50元贵绝同区住宅。另深水埗单幢楼海柏汇虽只有小部分单位已收楼,不过实用仅约200方尺开放式户,个别尺租高见63元,媲美九龙站豪宅。

【晴报】报导,息口持续向上,港银盈利望提升。随着本港银行业界表示考虑下半年跟随美国加息,环球低利率时代料快将终结。息口上扬,对金融股属於利好,尤其本地银行股,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盈利有望提升,其中,恒生(00011)近期表现强势,有望继续破顶。

【信报】谓,康怡尺造20394,三周飙4%,十大屋苑半数尺价轮流破顶。近期楼市虽受本港资金流走及拆息上升等多项不利因素困扰,但市场破顶声依然不绝,尤其十大屋苑4月更有多达三个物业录得尺价连环破顶的强势。当中鰂鱼涌康怡花园一个低层户,过去周日赶尾班车,以每方尺2.04万元登上该屋苑尺价最贵楼王宝座,并把同屋苑顶层特色单位保持不足三周的旧纪录推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