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58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5月8日
【信报】谓,居屋须与市价脱鈎,让年轻人重燃希望。数以十万计的小市民迫於无奈付出昂贵尺价租住劏房,已经是香港社会十分可悲的现象,原来没有最可悲,只有更可悲。有团体调查发现,由猪栏或鸡舍改建的寮屋亦是部分港人向现实低头的简陋居所。显而易见,房屋问题导致民不聊生,特区政府必须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否则民怨沸腾势必影响社会稳定。

【明报】指,梁福元:不反对政府收农地,每尺千元勉强接受。为期5个月的土地大辩论已展开,社会上有意见建议政府应收回新界农地,兴建公营房屋。元朗十八乡乡事委员会主席梁福元昨表示,乡事派不反对政府收地建公屋,但应划一赔偿农地及棕地金额,不应厚此薄彼,而赔偿金额应采用甲级农地标准,每平方尺赔偿约1000元,认为可「勉强接受」,但不应低过500元。

【星岛日报】曰,天价收楼,市区重建难上加难。市区重建局就西营盘一组旧楼提出每方尺二万三千五百多元的建议收购价,首次冲破二万元大关,并且远远抛离目前纪录。这将加强旧私楼业主待高价而沽的心理,推高旧区重建的成本和困难。本来市建局最高收购价纪录,是去年底开启的土瓜湾和红磡交界一带三个项目,收购尺价接近一万六千元。今次的建议收购尺价比这个价钱高逾四成,包含时间和地点两大因素。

【苹果日报】称,待批楼花逼万五伙,新地占最多,涉及六新盘。新盘供应源源不绝,上月新增3份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涉及逾千伙,为连续4个月按月逾千伙申请卖楼,令滚存待售楼花数目逼近1.5万伙,创59个月新高。当中以新地(016)最积极卖楼,待批单位数量乃地产商「全行之冠」,6盘涉逾3,600伙。

【晴报】报导,年轻人置业意欲增。花旗银行最近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市民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认为现时并不是置业好时机的受访者比例,由2017年第四季的75%,下降至2018年第一季的69%,而在这批受访者当中,年龄介乎21至29岁、并没有持有物业的年轻市民,只有63%认为现时属於差或极差的置业时机,较2017年第四季的81%,大幅下降接近两成,显示年轻一群置业意欲或有所增加。

【东方日报】指,市建局收购西营盘旧楼尺价破2.3万。市区重建局以破该局纪录的高价收购西营盘项目。自西港岛线通车后,即带动区内楼价飙升,市建局昨公布,以实用面积每平方尺逾二万三千五百六十八元向邻近西环海味街的西营盘崇庆里/桂香街发展项目物业业主作收购,是该局首次出价突破二万元水平。不过,有居於收购范围内的居民坦言对创新高的收购价感好坏参半,因楼价高企,所得款项仍不足以在区内购回同等大小的单位居住。

【文汇报】报导,骆克駅全幢标售意向价13亿。资深投资者林子峰持有的铜锣湾骆克道487至489号骆克駅,现委托第一太平戴维斯以招标形式出售,全幢意向价13亿元。以总楼面面积32,728方尺计算,意向尺价39,721元,截标日期为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