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42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5月28日
【星岛日报】曰,大辩论纷闹,辟地难有结果。「土地大辩论」在一片地王楼王不绝声中进入第二阶段,连日举行巡回展览,以及派发调查问卷收集市民意见。经过第一阶段的「百家争鸣」,社会意见纷杂,各方争持不下,要如政府期望般就觅地选项得出一个共识,难度甚高,而且民调方法颇为粗疏,结果将难令公众信服。就在土地供应专责小组首阶段谘询期间,启德诞生了二百五十一亿元的全港新地王,平均每方尺楼面价去到一万七千八百元,预计将来建成住宅出售,尺价可能去到三万元。土地供应辩论未有结果,发展商似乎已经预计到未来土地供应续会不敷需求。

【东方日报】指,收购尺价创新高市建局:被市场牵着走。市区重建局早前以近每平方尺二万四千元「天价」,向西营盘崇庆里/桂香街发展项目业主提出收购,创下历来最高收购价。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指物业市场处於甚高水平,不论市建局或私人发展商,均面对「水涨船高」的高收购价,他预告在「面粉」价高昂下,机构顾及本身财务的可持续性及楼市状况,发展成本将反映在日后的楼价上。有立法会议员质疑市建局作为公营机构,社会期望其角色与发展商有别,担心市建局重建项目愈卖愈贵。

【苹果日报】称,海航启德卖剩地皮,传筹50亿融资,拟自行开发项目,贷款叫H+3厘。楼市热火朝天,新地(016)高价夺启德地皮刷新地王纪录,尺价较海航旗下香港国际建投(687)高逾三成。消息指,早前因资金周转而接连出售同区3幅地的国际建投,趁形势利好,拟保留仅余的第四幅启德地(1L区2号地)自行发展,并开始筹组融资,近两星期透过星展牵头,询问银行对承销约40亿至50亿元再融资及建筑贷款的参与兴趣。

【信报】谓,市建局涉推高楼价,韦志成解签否认。市建局本月初以破天荒实用尺价23568元收购西环崇庆里/桂香街重建项目约80个住宅业权,日后售价之高可想而知。舆论批评市建局推高楼价。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昨在网志发文指市建局被动,尺价是按政策和法例厘定,惟承认现时整体物业市场不论局方或私人发展商均面对「水涨船高」的高收购价,连建筑费、利息等开支,「面粉」价高昂,日后将发展成本反映到楼价上,是不争的事实。

【晴报】报导,黄埔花园交投旺上周末录5成交。据美联物业分行统计,上周末10大蓝筹屋苑合共录得约11宗买卖成交,较对上一个周末减少约35.3%,但仍连续7个周末保持双位数水平,当中受惠地王效应,黄埔花园本周末交投表现理想。

【明报】指,财团尺价3万收购铜锣湾临海旧楼,直逼半山收购价,拟重建商厦。临海地段可遇不可求,吸引发展商高价收购。市场消息称,前临维港、位於告士打道264至269号的铜锣湾海宫大厦,获财团出价每实尺约3万元收购,媲美西半山旧楼收购价。有测量师表示,地段具商厦重建潜力,料财团看好商厦后市,日后或重建商厦作长线收租。

【文汇报】报导,市民倡填海辟地,多招建屋。香港土地短缺问题严峻,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正开展第二轮公众参与活动,昨日於沙田、湾仔及观塘区举办巡回展览,介绍土地供应选项的内容,并收集市民的意见。不少到场的市民均细心聆听现场人员的讲解并认真地填写意见,许多市民均认为小组提出的多个选项均属可行,应该透过填海等方法多管齐下发展土地,不能每一步发展都兼顾所有持份者的想法,否则便「什么都做不了」。至於官商合作模式,大部分意见均表赞同,并相信香港有健全的监管制度,不担心会出现「官商勾结」。